> 教育 > 小学 > 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思茅鱼塘小学上榜第三精品学校

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思茅鱼塘小学上榜第三精品学校

时间:2021-10-18 10:02: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思茅就是现在的云南普洱,在2007年的时候正式改名为普洱市,这里拥有多个少数民族聚集地,占据总人口的60%以上,致力于建设一流的特色小学,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来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思茅黄草坝小学

  2.思茅鱼塘小学

  3.思茅龙潭中心小学

  4.思茅永庆小学

  5.思茅六顺中小学

  6.思茅柏木河小学

  7.思茅云仙中心小学

  8.思茅南岛河小学

  9思茅南平镇土小学

  10.思茅第一小学

1.思茅黄草坝小学

  思茅黄草坝小学积极探索学生的兴趣、习惯与爱好,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2.思茅鱼塘小学

  思茅鱼塘小学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包括齐全先进的软硬件设施,致力于打造信息化,现代化教育。

3.思茅龙潭中心小学

  思茅龙潭中心小学致力于打造精品学校,同时积极培养同学的兴趣爱好,让大家可以全面发展。

4.思茅永庆小学

  思茅永庆小学积极探索教育模式,通过课程改革,打造丰富多样的课程体系,并且着重德育。

5.思茅六顺中小学

www.kantop.net

  思茅六顺中小学位居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积极开展学校环境建设,学校文化建设,打造一流的学习氛围。

6.思茅柏木河小学

  思茅柏木河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尤其注重老师的师德教育,真正做到言传身教。

7.思茅云仙中心小学

  思茅云仙中心小学通过科学合理的制度,让学生和老师可以在最优的环境下学习,并且提高学习效率。

8.思茅南岛河小学

  思茅南岛河小学学习环境十分优秀,同时积极开展学校活动,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综合能力。

9.思茅南平镇土小学

  思茅南平镇土小学积极进行课程创新,在课堂上融入更多的互动与乐趣让学生可以更好,更有效率的学习。

10.思茅第一小学

  思茅第一小学是一所省一级公立小学,这所小学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04年。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思茅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思茅鱼塘小学上榜第三精品学校》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