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上榜

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上榜

时间:2021-10-18 10:46:3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四川绵阳的教育水平排名前列,这里的教育注重质量,并且持续的改革创新,尤其是绵阳的公立中小学教育水平很高,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先锋路小学

  2.东辰国际学校

  3.绵阳市科学城第二小学

  4.绵阳市科学城第一小学

  5.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

  6.芦溪镇中心小学第四基点

  7.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三基点

  8.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二基点

  9.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一基点

  10.永江中心小学

1. 先锋路小学

  先锋路小学拥有自己的教学优势,丰富多彩的课堂充分发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综合素质水平。

2. 东辰国际学校

  东辰国际学校这里的学习氛围非常好,尤其是接轨国际教育理念,从多角度多方面提高学生。

3. 绵阳市科学城第二小学

  绵阳市科学城第二小学拥有非常优秀的教师团队,教育经验丰富,而且每一个都认真负责。

4. 绵阳市科学城第一小学

www.kantop.net

  绵阳市科学城第一小学采用了特色教育,为学生减轻负担,培养学生们的兴趣与爱好。

5. 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位居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还有一流的教育设施与设备。

6.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四基点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四基点根据学生的特点制定教育大纲,并且注重提高学生的品德与素质教育。

7.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三基点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三基点采用了互动式的课堂教育,让学生对于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8.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二基点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二基点这里的教育水平还是很高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

9.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一基点

  芦溪镇中心小学第一基点不断丰富的课程,能够让学生接触到更多的知识点,比如说计算机,音乐,书画等等。

10.永江中心小学

  永江中心小学是绵阳市一级公立小学,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和学习氛围,因此在家长中的口碑很好。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绵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