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汕头南墩小学上榜华新小学科研教育靠前

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汕头南墩小学上榜华新小学科研教育靠前

时间:2021-10-18 10:48:5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汕头的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小学基础教育方面,汕头市排名众多城市的前列,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大华二小

  2.金誉小学

  3.北二小学

  4.汕头南墩小学

  5.汕头北墩小学

  6.龙眼小学

  7.华新小学

  8.百合小学

  9.长厦小学

  10.金砂小学

1. 大华二小

  大华二小这几年学习规模迅速发展壮大,同时教育质量也随之提高,教育特色鲜明,拥有超一流的师资力量。

2.金誉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金誉小学是汕头示范小学,注重优质教育,同时让学生可以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均衡发展。

3.北二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拥有一流的校园环境,同时这里的教育设施齐全完善,先进智能设备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接触到最新知识。

4.汕头南墩小学

  汕头南墩小学积极引进国际教育方式方法,更是与许多知名小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5.汕头北墩小学

  汕头北墩小学人气很高,这所知名小学不光学校环境好,学习氛围更是出色,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的一流小学。

6.龙眼小学

  龙眼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并且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比如说动手能力,发散思维,品格教育等等。

7.华新小学

  华新小学创建于1993年,通过一系列创新教育,打造小学教学品牌,而且软硬件实施非常齐全。

8.百合小学

  百合小学位居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采用住宿制拥有一流的学校环境,师资力量十分强大。

9.长厦小学

  长厦小学是汕头著名的文明小学,采用了先进的教学方案,培养多方位成长的学生,也是当地的一级公立小学。

10.金砂小学

  金砂小学拥有完善的教育和教学制度,对于学生和老师都是非常好的促进,打造了一流的口碑和品质。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汕头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汕头南墩小学上榜华新小学科研教育靠前》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