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松涛小学上榜,第七教学资源丰富

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松涛小学上榜,第七教学资源丰富

时间:2021-10-18 10:53:3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福建龙岩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这里的院校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同时教育质量也是有口皆碑的,因此龙岩涌现了许多高素质的人才,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学校吧!

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龙岩实验小学

  2.中街小学

  3.松涛小学

  4.东新小学

  5.凤凰小学

  6.龙岩附小

  7.龙岩第二实验小学

  8.西安小学

  9.地质小学

  10.大洋小学

1. 龙岩实验小学

  龙岩实验小学在龙岩市众多小学中排名前列,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学区主要在兴门,北门区域。

2. 中街小学

  中街小学是龙岩市热门公立小学之一,中街小学的口碑和人气都很高,尤其是拥有许多优秀教师队伍。

3. 松涛小学

  松涛小学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尤其是培养学生的情操,兴趣爱好以及正确的人生观。

4. 东新小学

  东新小学这个学区的人口众多,因此东新小学基础设施一流,尤其是学校的使用面积还是非常大的。

5. 凤凰小学

  凤凰小学是一所很受欢迎的公立小学,学校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特级教师。

6. 龙岩附小

  龙岩附小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龙岩附小也是省里的重点小学,这所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场馆。

7. 龙岩第二实验小学

  龙岩第二实验小学创建于2003年,这说学校本身位于城市中心位置,教育资源雄厚。

8. 西安小学

www.kantop.net

  西安小学人气很高,因为西安小学的老师特别优秀,同时还为学生们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教学课程。

9. 地质小学

  地质小学在龙岩市众多小学中排名前列,学校的本身教育环境出色,尤其是注重学生们的素质教育。

10.大洋小学

  大洋小学学习环境优美,还有非常先进的教育设施,包括许多数字化教学设备。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龙岩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松涛小学上榜,第七教学资源丰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