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河源市雅居乐小学上榜第一硬件一流

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河源市雅居乐小学上榜第一硬件一流

时间:2021-10-18 10:54:0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随着国家对于基础教育的重视,小学基础教育拥有更好的教育资源,更加注重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培育,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河源市公园西小学

  2.河源市雅居乐小学

  3.河源市河职院附属小学

  4.河源市埔前镇高埔小学

  5.河源市源南镇榄坝小学

  6.河源市源南镇白田小学

  7.河源市东埔中心小学

  8.河源市黄子洞小学

  9.河源市新塘小学

  10.河源市源南镇和平小学

1. 河源市公园西小学

  河源市公园西小学的教学水平一流,也是市内的一级公立小学,拥有一流的软硬件教育设施。

2. 河源市雅居乐小学

www.kantop.net

  河源市雅居乐小学位居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其中丰富多样的课程非常受欢迎。

3. 河源市河职院附属小学

  河源市河职院附属小学很受欢迎,其中这里的环境安静舒适,同时还有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

4. 河源市埔前镇高埔小学

  河源市埔前镇高埔小学注重学生们的素质教育,让学生可以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进步成长。

5. 河源市源南镇榄坝小学

  河源市源南镇榄坝小学目前拥有丰富的功能教室,可以全面培育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动手能力。

6. 河源市源南镇白田小学

  河源市源南镇白田小学多次被评为优秀学校,文明学校和绿色学校,综合水平可以排名前列。

7. 河源市东埔中心小学

  河源市东埔中心小学结合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方式,让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8. 河源市黄子洞小学

  河源市黄子洞小学拥有五十多个班级,一流的教师队伍以及出色的教育资源,打造河源市一流公立小学。

9. 河源市新塘小学

  河源市新塘小学是一级公立小学,无论是教育水平还是教育质量都是非常棒的。

10.河源市源南镇和平小学

  河源市源南镇和平小学是教育局直属小学,结合现代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课堂生活。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河源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河源市雅居乐小学上榜第一硬件一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