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上榜第二环境优美

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上榜第二环境优美

时间:2021-10-18 10:56:4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雅安对于教育非常重视,通过升级软硬件基础设施以及改进教育理念,也让雅安的教育事业排名前列,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学校吧!

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雨城区实验小学

  2.荥经县胡长保小学

  3.雅安市雨城区兴贤小学

  4.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

  5.花滩镇中心小学

  6.天全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

  7.石棉县美罗乡中心小学

  8.中里镇中心小学

  9.天全县兴业乡中心小学

  10.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中心校

1. 雨城区实验小学

  雨城区实验小学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丰富的课程让学生可以全方位发展,打造素质教育。

2. 荥经县胡长保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荥经县胡长保小学的环境优美安静,并且一直致力于教育与课程改革,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

3. 雅安市雨城区兴贤小学

  雅安市雨城区兴贤小学位居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学校拥有完善的运动场所和多功能教室布局合理。

4. 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

  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并且多次获得省市奖项,拥有浓厚的学习氛围。

5. 花滩镇中心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花滩镇中心小学更加注重学习的素质培养,通过学校活动和课程,培养学生的特长与兴趣爱好。

6. 天全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

  天全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是雅安市一级公立小学,积极探索特色课程,提高教学质量。

7. 石棉县美罗乡中心小学

  石棉县美罗乡中心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学方式,在课堂加入互动,让学习过程更加轻松有趣。

8. 中里镇中心小学

  中里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学,学校的教育设施先进完善,同时主打素质教育。

9. 天全县兴业乡中心小学

  天全县兴业乡中心小学通过不断的教育研究,推出了更加科学合理的课程,全方位培养学生的能力。

10.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中心校

  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中心校是一所先进学校,教育学生讲文明,懂礼貌更注重学生的品格教育。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雅安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汉源县富乡乡中心小学上榜第二环境优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