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阳江江城第一小学上榜第三环境出色

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阳江江城第一小学上榜第三环境出色

时间:2021-10-18 10:57: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阳江市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这里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比如说许多知名公立学校,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些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技术学院附属阳江实验小学

  2.阳江城镇第一小学

  3.江城十三小学

  4.阳江江城第一小学

  5.实验小学

  6.阳东广雅小学

  7.石望中心小学

  8.八甲镇中心小学

  9.岗美中心小学

  10.阳江独洲小学

1. 技术学院附属阳江实验小学

  这所小学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并且融入了许多现代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2. 阳江城镇第一小学

  阳江城镇第一小学位居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阳江城镇第一小学是当地成立最早的学校之一。

3. 江城十三小学

  江城十三小学拥有非常出色的教育环境,这里的教育资源一流,现代化的教室和办公楼非常棒。

4. 阳江江城第一小学

  阳江江城第一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无论是口碑还是人气都是一流的。

5.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创建于1990年,作为阳江市一级小学,目前拥有42个班级,学生将近三千人。

6.阳东广雅小学

  阳东广雅小学是一所高质量教学的公立学校,要知道这所学校师生超过五千人,而且分为小中高。

7. 石望中心小学

  石望中心小学创建于1934年,这所历史悠久的小学,通过了教育创新与研究,走在了众多学校的前面。

8. 八甲镇中心小学

  八甲镇中心小学拥有一流先进的教学设施,现代化的硬件设施让学生的学习更轻松便捷。

9. 岗美中心小学

  岗美中心小学创建于1935年,这所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公立小学,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创新都是一流水准的。

10.阳江独洲小学

  阳江独洲小学注重学生的成长质量,大力启发发散思维和动手能力,加入了许多创新课程。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阳江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阳江江城第一小学上榜第三环境出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