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上榜第二历史悠久

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上榜第二历史悠久

时间:2021-10-18 10:57:4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宜宾市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同时还是有名的教育文化中心,拥有许多优秀的学校,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宜宾市航天小学

  2.宜宾市女学街小学

  3.宜宾市忠孝街小学

  4.宜宾市武庙街小学

  5.宜宾市实验小学

  6.宜宾市中山街小学

  7.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

  8.宜宾市长江路小学

  9.宜宾市大运实验小学

  10.宜宾市中山街小学

1. 宜宾市航天小学

  宜宾市航天小学成立于2007年,这所学校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包括丰富的图书,实验设备以及多功能教室。

2.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成立于1951年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也是市一级的公立小学。

3. 宜宾市忠孝街小学

  宜宾市忠孝街小学位居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这里拥有丰富的课程,能够最大程度发掘学生潜力。

4. 宜宾市武庙街小学

  宜宾市武庙街小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个人修养,让学生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5. 宜宾市实验小学

  宜宾市武庙街小学的软硬件设施齐全,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同时还有非常专业的教师队伍。

6. 宜宾市中山街小学

  宜宾市中山街小学成立于1955年,这是一所综合评分很高的学校,致力于打造特色,文化,品质教学。

7. 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创建于1958年,最早是宜宾师范附属小学,之后搬迁改名后成为省市一级学校。

8. 宜宾市长江路小学

  宜宾市长江路小学拥有种类丰富的教室,其中包括了美术,计算机,篮球,舞蹈,书画等,极大丰富学习生活。

9. 宜宾市大运实验小学

  宜宾市大运实验小学这所学校学区在翠屏区,学校占地面积超过四十亩,拥有一流的校园设施。

10.宜宾市中山街小学

  宜宾市中山街小学的教学很有特色,把现代教育与当地实际情况结合,培养高素质人才。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宜宾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宜宾市女学街小学上榜第二历史悠久》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