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五洲小学上榜第八汇龙小学成立于2003年

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五洲小学上榜第八汇龙小学成立于2003年

时间:2021-10-18 10:58: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重庆永川的教育资源可以排名全市前列,其中包括许多优秀的公立中小学,让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凤凰湖小学

  2.望城路小学

  3.五洲小学

  4.永红小学

  5.红河小学

  6.红专小学

  7.上游小学

  8.汇龙小学

  9.萱花小学

  10.红旗小学

1. 凤凰湖小学

  凤凰湖小学这是一所非常年轻的小学,创建于2015年采用了现代化的教学理念,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

2. 望城路小学

  望城路小学学区覆盖范围比较广,还包含了两个村一级小学,目前拥有师生将近千人。

3. 五洲小学

www.kantop.net

  五洲小学是一所占地面积广阔的学校,因此这里的设施一流,尤其是拥有种类丰富的功能教师

4. 永红小学

  永红小学创建于1972年,学校的教育资源与底蕴深厚,并且融入了许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思想。

5. 红河小学

  红河小学位居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学校成立时间2009年,地址是永川新城区松花路8号。

6. 红专小学

  红专小学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拥有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了无数的优秀人才。

7. 上游小学

  上游小学位于永川市中心区域,也是市一级公立小学,这里的学习环境出色,并且积极开展创新教育研究。

8. 汇龙小学

  汇龙小学成立于2003年,这所学校注重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包括德智体美劳多个方面。

9. 萱花小学

kantop.net

  萱花小学致力于打造优质特色小学,减少学生的学习负担,并且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

10.红旗小学

  红旗小学成立于1978年,红旗小学是省一级的公立小学,拥有超一流的教育资源,口碑和人气都很高。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永川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五洲小学上榜第八汇龙小学成立于2003年》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