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芗城实验小学上榜第一知名度高

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芗城实验小学上榜第一知名度高

时间:2021-10-18 11:02: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漳州市这里的教育资源丰富,这里的学校很多其中就包括非常受欢迎的公立小学,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吧!

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漳州市实验小学

  2.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3.芗城实验小学

  4.芗城第二实验小学

  5.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6.东铺头中心小学

  7.通北中心小学

  8.新桥中心小学

  9.北斗中心小学

  10.芝山中心小学

1. 漳州市实验小学

  漳州市实验小学这个学校历史悠久,最早的前身育贤小学创建于1878年,也是漳州市非常有名的一所小学。

2. 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是知名漳州市公立小学之一,学校创建于1907年,也是福建知名的省示范小学。

3. 芗城实验小学

  芗城实验小学创建于1986年,这里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包括软硬件设施都非常的齐全。

4. 芗城第二实验小学

  芗城第二实验小学属于市里的重点小学,这里的教育口碑非常好,因此很多家长都会买这里的学区房。

5.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校园面积是漳州市最大的,同时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教育水平很高。

6. 东铺头中心小学

  东铺头中心小学创建于1905年,最早这里的是一个私塾,现在已经成为拥有一流教学质量的公立小学。

7. 通北中心小学

  通北中心小学位居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这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强大,老师的教育水平非常高。

8. 新桥中心小学

  新桥中心小学注重孩子们的素质教育,通过一系列丰富的课堂活动,从多方面培养孩子的能力。

9. 北斗中心小学

  北斗中心小学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好,通过教育改革,从综合角度来教育孩子,让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芝山中心小学

  芝山中心小学是漳州市重点小学,这里的教室齐全,包括了各种实验室,活动室以及多媒体教室。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漳州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芗城实验小学上榜第一知名度高》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