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 白城市明仁小学上榜第一竞争力一流

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 白城市明仁小学上榜第一竞争力一流

时间:2021-10-18 11:05: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吉林白城的教育水平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因为这里积极开展特色教育,尤其是注重小学的基础教育,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

  1.白城市文化小学

  2.白城市明仁小学

  3.白城市长庆小学

  4.白城市静安小学

  5.白城市大岭乡中心小学

  6.白城市七宝山小学

  7.白城市永峰小学

  8.白城市曙光小学

  9.白城市和平小学

  10.白城市金祥乡青龙小学

1.白城市文化小学

  白城市文化小学努力通过教育研究与创新,让学校具有一流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2.白城市明仁小学

  白城市明仁小学非常注重阅读的重要性,因此积极开展阅读文化周,阅读兴趣班等等。

3.白城市长庆小学

  白城市长庆小学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4.白城市静安小学

  白城市静安小学的环境和氛围很好,同时积极开展科学实验,体育项目以及文艺汇演的活动。

5.白城市大岭乡中心小学

www.kantop.net

  白城市大岭乡中心小学学习放在首位,这里不光包括了基础知识的学习,还包括了老师的学习,兴趣的培养,特长的发掘等等。

6.白城市七宝山小学

  白城市七宝山小学位居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这是一所高素质现代化学校,无论是教育设施还是水平都是一流的。

7.白城市永峰小学

  白城市永峰小学一直坚持教育创新与教育发展,打造一所具有鲜明教育特色的私立小学。

8.白城市曙光小学

  白城市曙光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活动,包括体育,创新,教育,计算机,外语等方面。

9.白城市和平小学

  白城市和平小学有一流的学习氛围,尤其是注重传统文化教育,比如说注重诗词,阅读等等。

10.白城市金祥乡青龙小学

  白城市金祥乡青龙小学地处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同时还有非常棒的教育资源以及出色的老师队伍。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白城市私立小学排名榜 白城市明仁小学上榜第一竞争力一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