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芜湖市北塘小学采用特色办学

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芜湖市北塘小学采用特色办学

时间:2021-10-12 10:39:3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芜湖教育局通过一系列改革和创新,打造特色品质教育,更加注重九年义务教育的质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芜湖市育红小学

  3.芜湖师范附属小学

  4.芜湖市北塘小学

  5.芜湖市镜湖小学

  6.芜湖市绿影小学

  7.芜湖市利民路小学

  8.芜湖市明湖小学

  9.芜湖市大官山小学

  10.芜湖市柳春园小学

1.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省教育厅直属小学,作为师范大学的教育实验基地,这里推出了许多创新课程,更是拥有多间多功能教室以及教学设备。

2.芜湖市育红小学

  芜湖市育红小学最早叫做天主堂小学,这所学校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879年,那个时候还是光绪时期。

3.芜湖师范附属小学

  芜湖师范附属小学是省一级公立小学学校,成立于1964年,拥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美的学习环境,

4.芜湖市北塘小学

  芜湖市北塘小学成立于1938年,这所学校采用特色办学,把艺术与基础教育相互融合。

5.芜湖市镜湖小学

  芜湖市镜湖小学成立于1966年,目前已经搬入新校区,拥有一流的校舍以及教育设施。

6.芜湖市绿影小学

  芜湖市绿影小学例1991年学校基础设施齐全完善,同时治校严谨以育人为本。

7.芜湖市利民路小学

  芜湖市利民路小学是这一级公立学校,更是创客教育的代表典范,充分发掘学生的特长与兴趣。

8.芜湖市明湖小学

  芜湖市明湖小学通过教育研究和创新学校,稳步健康发展,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课程。

9.芜湖市大官山小学

  芜湖市大官山小学位居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学校成立于1954年,校区位于中心劳动新村。

10.芜湖市柳春园小学

  芜湖市柳春园小学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学校,这里景色优美,学习环境出色,还有超一流的教育资源。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芜湖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芜湖市北塘小学采用特色办学》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