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桂林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桂林市龙隐小学上榜第一教育水平高

桂林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桂林市龙隐小学上榜第一教育水平高

时间:2021-10-04 10:35:4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桂林市拥有一流的山水风光,其实这里的教育资源也是排名全省前列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桂林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桂林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桂林市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2.桂林市中美实验学校

  3.桂林市乐群小学

  4.桂林市崇善小学

  5桂林市龙隐小学

  6桂林市中华小学

  7桂林市民主小学

  8.桂林市榕湖小学

  9桂林市卓然小学

  10.桂林市育才小学

1.桂林市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桂林市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成立于1954年,最早这里是民族师范附属小学,因此这所小学的教育水平很高。

2.桂林市中美实验学校

  桂林市中美实验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同时着重培养学生的品格,兴趣与价值观。

3.桂林市乐群小学

  桂林市乐群小学为了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积极进行设施改造和教育改革,成为全市一流的公立小学。

4.桂林市崇善小学

  桂林市崇善小学成立于1937年,这所学校位于容湖南畔,学校采用了素质教育体系,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5桂林市龙隐小学

  桂林市龙隐小学坐落在七星区七星公园,这里的学习环境优美,教育设施齐全,还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

6桂林市中华小学

  桂林市中华小学创立于1905年,学校坚持现代化教育理念,把教育、品特长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7桂林市民主小学

  桂林市民主小学于1938年这所学校采用了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包括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实验室等等。

8.桂林市榕湖小学

kantop.net

  桂林市榕湖小学如果从历史上来看,可以追溯到南宋时期,这所学校拥有悠久的历史,浓厚的学习氛围。

9桂林市卓然小学

  桂林市卓然小学成立于2012年,这所学校拥有特色教育,比如说国学、英语还有国际先进课程。

10.桂林市育才小学

  桂林市育才小学的与资源和口碑都是超一流的,其中包括先进的基础设施,特色教育以及育人为本的理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桂林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桂林市龙隐小学上榜第一教育水平高》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