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五金电工 > 十大电源插座品牌2014

十大电源插座品牌2014

时间:2021-06-09 09:52:1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Top.1

  

image.png

  良工插座

  中国驰名商标。宁波良工电器有限公司是插座业齐全的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行业的领先者。拥有良工(中国驰名商标)、兄弟王子两大品牌. 公司创建于199

  Top.2

  

西门子插座

  西门子插座

  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 FWB:SIE, NYSE:SI)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之一,1847年由维尔纳·冯·西门子建立。如今,它的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

  Top.3

  

正泰插座

  正泰插座

  正泰电器是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

  Top.4

  

公牛电器

  公牛电器

  成立于1995年的公牛电器,是国内领先的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

  Top.5

  

可来博插座

  可来博插座

  中科可来博公司是由中科院电子所和所属职工共同出资,在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注册的高新技术科技开发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

  Top.6

  

飞雕插座

  飞雕插座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Top.7

  

突破插座

  突破插座

  突破电气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电气及电器集成互联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航天专用转换器唯一生产企业。

  Top.8

  

APG移动插座

  APG移动插座

  广东佳立实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068万元人民币。是国内致力于APG牌高档移动插座、APG插座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安全环境。

  Top.9

  和奇正插座

  和奇正插座是一家专业插座生产制造商 和奇正插座是一家专业插座生产制造商

  Top.10

  

松下插座

  松下插座

  松下电器于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在大阪创立,创业时做的是电灯灯座。1927年制作自行车用的车灯。1951年松下幸之助到美国,打开了松下电器在美国的市场。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电源插座

声明:《十大电源插座品牌2014》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