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未来 > 国内前十名的企业排行榜:小米仅排第四,第一名实至名归

国内前十名的企业排行榜:小米仅排第四,第一名实至名归

时间:2020-12-06 21:49: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国内前十名的企业排行榜:小米仅排第四,第一名实至名归

自从新中国成立以后,国家的经济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各种各样的行业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就拔地而起。工业企业的发展是全世界各个国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在这一方面中国也完全不例外,在这些年里面,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一个小规模企业发展到现在的大型的工业企业,可以说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这一些企业无论是在资产还是管理的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这一些企业里面,有一些企业甚至还出现了在美国的《财富》排行榜上,那么在这一个排行榜里面到底有哪一些企业是属于中国的吧?

image.png

《财富》这一个排行榜针对的是世界上所有不同国家的企业,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前十名里面有哪一些中国的企业在里面,从第十位开始一直到第七位的企业都是中国的企业,这一些企业分别是腾讯公司、三一重工公司、中国中车公司还有顺丰公司。这一些企业我想有很多大家都非常的了解吧!尤其是腾讯公司,大家肯定都知道,腾讯公司里面最经典的产品恐怕就要数腾讯QQ和微信了,这两个产品都是属于聊天工具,腾讯QQ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已经包揽了所有聊天工具应该有的功能,是九十年代最主流的聊天工具。

image.png

而微信则是在腾讯QQ以后的今天,也是在国内非常的通行,在现在微信已经成了大部分人最经常使用的工具,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工作方面,微信都非常的重要,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现在微信在一个月的使用人数已经超过了十亿。至于三一重工就是中国的重机械行业方便最重要的领导者,而且不仅仅是在中国范围内有着很大的说话权,在全世界的同一个领域里面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在现在网络购物十分发达的今天,顺丰快递在我国的地位确实是难以动摇。另外像贵州的茅台酒和阿里巴巴、小米等的企业,也排在第六到第四位。贵州茅台凡事对酒类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茅台酒在中国的分量是多么的大,简直可以说是白酒行业里面的大哥。而说起阿里巴巴,大家肯定就是想某宝的网络购物,阿里巴巴就是最早的网络购物平台,同时在公益方面阿里巴巴也是从来没有退缩过。

image.png

小米仅排第四,我们最熟悉大概就是小米手机,小米手机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价格不会特别的贵,质量也是相当的好,所以说小米在销售方面绝对是一个有良心的商家。至于排在前三名的企业,海尔、格力、华为、这三家企业绝对是当之无愧,在家用电器领域里面,海尔和格力拥有了同样的实力,海尔主打电冰箱,而格力却是主打空调,在同一个行业的不同领域里面,海尔和格力都分别的站在了最高的位置。

image.png

而第一,实至名归的,是华为,华为和小米一样,都是在智能手机行业行业上开始发展,从电信的设备,智能手机的生产商,再到自主研发手机配件的生产商,华为公司的实力确实是非常的强大,不仅仅下国内有非常大的名气,甚至是在国外工作能看到华为品牌的身影。

image.png

对于上面的榜单,从电子商业,再到智能手机,重工业领域,中国的企业都能够涉及在里面,那么就证明了中国的实力确实是越来越大了,对于这一个榜单不知道各位还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大家可以适当给出自己的想法哦!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国内前十名的企业排行榜:小米仅排第四,第一名实至名归》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