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未来 > 未来即将消失的十大智能产品

未来即将消失的十大智能产品

时间:2020-09-11 20:12:3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代社会更新最快的就是智能电子产品,以前使用电子产品,基本一到两年才会更新一次技术,但是现在基本几个月就会更新,尤其是手机智能,前两个月才出的新品,过了两个月就已经在打折销售,原因就是有新的产品上市,要替换下来。除了手机,还有很多的智能产品都是如此,目前的科技发展迅速,以前我们使用过的mp3\mp4、大哥大、BB机等等,这些都已经是我们的收藏品了。同样的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智能产品也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被替换下去,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未来可能会消失的智能产品有哪些吧!

未来10年即将消失的十大智能产品:手机、银行卡、壁挂式电视、遥控器、固定电话、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电子导航仪、外置硬盘、有线充电器

TOP 1、手机

image.png

手机目前人均一部,尤其对于电商行业来说,这是吃饭的工具,可能听上去会让人惊讶,因为手机可以说主宰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柔性显示技术、智能穿戴技术、VR、AR的发展会让它成为抽屉里的砖头。


TOP 2、银行卡

image.png

银行之前和支付宝来过一场“较量”,说明一个问题,银行业务将会被慢慢的替代,目前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已经很多,比如微信、支付宝,出门已经可以不需要带银行卡了,一部手机走遍一个城市,支付宝等快捷支付的出现让我们的钱包成为了装饰物,曾经满满的钱包如今可能只装了一些零钱,银行卡也同样如此。刷卡支付并没有二维码扫描支付来的更方便。


TOP 3、壁挂式电视

image.png

没错,家电必备壁挂式电视或许也会消失在我们的房间里,因为他们可能会被镜面显示器或者投影技术所取代。三星称目前已经开始着手11K电视机,而如今LED电视仍然还是主流,但市场上出现的变化也会使得各大企业不得不创新。


TOP 4、遥控器

image.png

以前遥控器是个很实用的工具,还出现过能用的遥控器,但是现在已经很多智能产品不配遥控器了,手机遥控,声控都已经出世了,未来大多数电子设备都可能通过手势或者语音来控制,例如现在的智能电视机或者房间里的灯泡。


TOP 5、固定电话

image.png

固定电话已经是正在被淘汰的,我相信这个电子产品将是淘汰最快的,目前人均一部手机,已经没有多少人会使用座机通讯,曾经固定电话因为小灵通、大哥大的出现而逐渐被取代,现在你的家里还有固定电话吗?


TOP 6、笔记本电脑

image.png

笔记本电脑现在是很流行的,很多人都会考虑,这个肯定不会被淘汰,但是想想,现在IPAD已经能办公了,更轻薄便利,大多数研发人员已经开始研究投影技术以及虚拟键盘,所以未来十年内笔记本也有可能消失。


TOP 7、台式电脑

image.png

笔记本虽然现在还大部分存在,但是由于太占地方了,对于台式电脑的改进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现在市场上就出现了一体机,就是在改善台式电脑的空间问题,与笔记本电脑不同,台式机占用的空间要更大,谁想在家中专门为它腾出一个巨大的桌面?我们现在要的只是随身携带的数据,有了这些数据在任何显示器上都可以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台式电脑将会被更高级更实用的智能产品替代掉。


TOP 8、电子导航仪

image.png

没有车的伙伴对于这个没有什么太多的了解,但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以前这个电子产品是必须要安装的,因为在很多我们不熟悉的地方,导航仪可以给我们正确的路线,更快的到达目的地。虽然现在这个产品还没有完全被淘汰,不过使用率也不是很高,因为它的安装费用很高,而且每一年需要更新也是一笔费用。现在的手机中很多的地图软件,像是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等,可以实时的汇报路况,还会报告电子眼等信息,最重要的是还不需要花钱就可以免费的享用,渐渐的这些人也不在安装电子导航仪了,因为手机中的地图软件比电子导航仪更方便。


TOP 9、外置硬盘

image.png

又厚又笨的硬盘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人们只需要一个指甲片大小的存储卡就能存放不少数据,然而云储存的出现却更加方便,我们不需要担心硬盘或者存储卡的丢失,随时随地都能从云存储中下载使用数据。


TOP 10、有线充电器

image.png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电线充电将在5到7年内消失。现在已经有很多产品使用了无线充电,苹果已经为iPhone推出了无线充电,但现在许多手机品牌也正在为自己的手机推出无线充电器。未来的发展肯定是要被替代掉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消失的智能

声明:《未来即将消失的十大智能产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