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网页 > 《绝地求生》首次举办慈善直播,128名欧美游戏主播参赛

《绝地求生》首次举办慈善直播,128名欧美游戏主播参赛

时间:2021-09-25 20:25:0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绝地求生》绝对是目前Steam上最火爆的游戏了,连续五周都是销量最好的游戏。在《绝地求生》的官方网站上,游戏创始人Brendan Greene宣布将举办第一次慈善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4日。到时候,将有来自欧洲和北美的128名游戏主播参赛。这可是不容错过的啊。

www.kantop.net

  活动的收入将捐给Gamer's Outreach,这是一个由游戏开发者们于2007年建立的慈善机构,旨在为因生病长期住院的孩子们提供游戏硬件和软件。

  官方页面表示:“我们将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来自欧洲的主播们将进行前三场比赛,北美的主播门将进行后三场比赛。我们会在下周工作更多消息和比赛形式,我们把欧洲和北美分开,主要是为了在比赛中将延迟降到最低,确保对每一名主播公平公正”。

  这项活动将以两人为一队,所以欧洲和北美各有32支队伍,每个地区有三种比赛,届时将会在Steam上直播,欧洲区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一点,北美地区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五点。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绝地求生

声明:《《绝地求生》首次举办慈善直播,128名欧美游戏主播参赛》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