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网贷 > 拍拍贷待遇怎么样,拍拍贷工作工资怎么样

拍拍贷待遇怎么样,拍拍贷工作工资怎么样

时间:2021-06-01 09:10:5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拍拍贷是现在比较大型的网贷公司了,所以也是人员需求比较大的。所以有很多人都在考虑进入拍拍贷公司上班。但是呢也要考虑拍拍贷的薪资待遇情况怎么样。那么拍拍贷的工作工资怎么样呢?拍拍贷待遇怎么样呢?下面排行榜大全网为你公布拍拍贷待遇怎么样,拍拍贷工作工资怎么样。

拍拍贷待遇怎么样

  来自内部员工的话:

  我在拍拍贷3个月了,很喜欢这里。管理非常人性化,上下班不用打卡,午饭有补贴,晚上加班还管晚饭,每周定期会发水果,生日还有礼物送,工作氛围很轻松,还有员工活动俱乐部,每周都会搞活动。虽说福利什么的肯定比不上腾讯啊阿里啊这种巨型企业,但一个发展中的企业能做到这样以人为本我觉得已经很不错啦。老板也没有独立办公室,和普通员工一样的办公环境,真是深入群众和员工打成一片啊。

  来自内部员工的话:

  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年轻人,因为我年龄大了,上有老下有小,所以离职了。不过各个部门加班厉害。

  来自内部员工的话:

  钱少事儿多福利差,员工被严重剥削。大企业的行头和人数,小企业的待遇和工作。

拍拍贷工作工资怎么样

  基础销售岗位平均月工时312小时以上(做六休一、早八点半到晚八点半)单位时薪22.5,(月平均工资7000)。这是销售部的工资,按提成来算。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拍拍贷

声明:《拍拍贷待遇怎么样,拍拍贷工作工资怎么样》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