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天文 > 海南岛台风历史之最:海南岛最强台风,伤亡最大的台风

海南岛台风历史之最:海南岛最强台风,伤亡最大的台风

时间:2021-08-11 10:49: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海南岛是我国台风频发的一个地方。海南岛每年多少次台风?最大的台风有多大?海南省气象局气候中心统计了1949年以来影响和登陆海南省的台风情况,包括最多台风年、最少台风年、最早登陆台风、最晚登陆台风、最强登陆台风等近十种海南台风的历史之最情况。

台风图片

海南岛最强登陆台风

海南岛最早登陆台风

海南岛台风最频登陆地区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海南岛台风

声明:《海南岛台风历史之最:海南岛最强台风,伤亡最大的台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