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上海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思南书局上榜第一汉源汇惬意

上海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思南书局上榜第一汉源汇惬意

时间:2021-12-01 19:22:0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魔都上海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城市,这里充满了喧嚣,人们在工作之余就想要寻找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上海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都有哪些吧!

上海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1.思南书局

  2.全感官体验的咖啡剧院

  3. M50创意园

  4.红星电影世界

  5.思想家咖啡书廊

  6.汉源汇

1. 思南书局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思南书局是魔都最美书局,这里的整体环境非常文艺,弱弱的灯光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声,整个氛围就非常棒,特别适合你虚度时光,而且思南书局中的图书种类非常多,非常齐全,你可以虚度时光的时候在看看书。

2.全感官体验的咖啡剧院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全感官体验的咖啡剧院这里所有的设计都是关于咖啡的,就好像进入一个咖啡博物馆,深色的装修风格和灰暗的光线,让你有一种慵懒的感觉,你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舒服的下午。

3. M50创意园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M50创意园这里充满了艺术气息,M50创意园是上海非常有名的艺术创意园,是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之一,如果你喜欢艺术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同时M50创意园还是一个网红景点,无论是欣赏艺术作品还是拍照都非常适合。

4.红星电影世界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红星电影世界这里是一个电影院,但是和其它普通电影院不同,红星电影世界好像一个艺术殿堂,有许多特别的设计,这里的环境就非常的舒适,而且红星电影世界的屏幕是非常大的,你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电影,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

5.思想家咖啡书廊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思想家咖啡书廊充满了复古风格,来到思想家咖啡书廊就好像来到了欧洲,一个开放式的图书馆,还有复古的吊灯以及典雅的装修环境,一进来你就会感觉非常安心,而且思想家咖啡书廊的咖啡真的是非常香浓,据说都是咖啡豆现磨的。

6.汉源汇

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汉源汇这里真是非常安静惬意,舒适的环境,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藏书,坐下窗边的桌子上,喝一杯热饮,您无论是看书还是工作,都会给你一个最完美的环境,这里绝对是魔都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之一,所以想要放松身心可以来这里看看。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上海

声明:《上海最适合虚度时光的6个地方 思南书局上榜第一汉源汇惬意》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