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2021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广州杭州上榜 第1多处5A级景区

2021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广州杭州上榜 第1多处5A级景区

时间:2021-11-23 10:23:2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很多人喜欢出门旅行,但是免不了在外旅游就得花钱,所以那些物美价廉的旅游城市尤其受欢迎,那么哪些城市是花钱少又能玩得好的旅游城市呢?最便宜的旅游城市有哪些?根据在近几年国庆期间各城市公布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和人均旅游花费,为各位整理了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想要外出旅游的小伙伴不妨来参考一下去哪个城市玩最划算。

2021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

  1、重庆

  2、武汉

  3、昆明

  4、珠海

  5、广州

  6、太原

  7、杭州

  8、西安

  9、长沙

  10、济南

1、重庆

  人均旅游花费:486元

  重庆位居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之首,也是中国最火十大旅游城市之一,人均花费只有486元,拥有8个5A级的景区,丰都名山风景区、万盛黑山谷和大足石刻景区都值得一看,还有解放碑好吃街、回龙湾美食街以及黄桷坪美食街等众多重庆必去的美食街。

2、武汉

  人均旅游花费:557元

  大江大水大武汉,中部地区唯一的特大城市,人均旅游消费也只有557元,仅次于重庆,黄鹤楼、欢乐谷、楚河汉街等众多著名景点,还有江汉路步行街和户部巷等闻名遐迩的美食街。

3、昆明

  人均旅游花费:649元

  四季如春的昆明无论何时都适合旅游,冬暖夏凉,气候适宜,而且旅游花费不高,石林、滇池、翠湖、金殿、圆通禅寺等众多知名景点,最主要的还是一些地方文化和民俗适合去了解。

4、珠海

  人均旅游花费:657元

  珠江三角洲主要城市之一,举世闻名的珠港澳大桥、长隆海洋王国、珠海渔女雕像、情侣路、海泉湾都是值得观赏的景点,有着“浪漫之城”和“百岛之城”的称号。

5、广州

  人均旅游花费:795元

  广州是广东省省会,也是国内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作为最到开放的国家门户,是有名的历史文化古城,花城广场、广州塔、陈家祠、宝墨园、长隆旅游度假区都是不容错过的景区,而且广州的早茶文化也让很多人倍感舒适。

6、太原

  人均旅游花费:819元

  山西太原是历史文化名称,“晋商”的发源地,拥有晋祠、天龙山石窟、永祚寺、崇善寺、窦大夫祠等文化遗迹,还有食品街、桃园二巷和老军营等不容错过的吃货圣地。

7、杭州

  人均旅游花费:848元

  杭州是近年来旅游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西湖风景区,连续逛一个星期都逛不完,京杭大运河、钱塘江等都是不容错过的景区。西湖龙井是国内十大名茶之一,还有闻名远近的东坡肉都是难得一遇。

8、西安

  人均旅游花费:874元

  西安是最火的网红城市之一,多朝古都,丰镐都城、秦阿房宫、兵马俑,汉未央宫、长乐宫,隋大兴城,唐大明宫、兴庆宫等饱含历史文化古迹,也是国内旅游最佳的城市。

9、长沙

  人均旅游花费:911元

  位于湖南的长沙也是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之一,从文化方面可能并不及其余城市,但在美食方面却让众多吃货神往,口味虾、长沙臭豆腐、糖油粑粑、黄鸭叫、德园包子、麻辣子鸡都是值得一尝。

10、济南

  人均旅游花费:915元

  济南拥有着“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最为著名的还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山、泉、湖、河、城”都是的城市独特风貌,让众多人神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021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城市:广州杭州上榜 第1多处5A级景区》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