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中国创业城市排行榜:杭州上榜,北京第一

中国创业城市排行榜:杭州上榜,北京第一

时间:2021-11-18 14:26: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刚刚说了一些一些比较火的2021创业项目,现在来说一说我们国家的创业城市,比较活跃的创业城市都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因为这里的人才多,资源也多,接受的信息也更加广阔,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中国创业城市排行榜。

中国创业城市排行榜

  1.北京

  2.上海

  3.深圳

  4.广州

  5.杭州

  6.成都

  7.南京

  8.苏州

  9.天津

  10.重庆

1.北京

  简称:京

  北京,旅游城市排名前十之一,这是我们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这里有丰富的创业资源,我们国家的最好的高校都在这里,这里的人才遍地都是,来这里创业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

2.上海

  简称:沪

  上海,它是我们国家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它的地理条件非常的优越,属于沿海地区,所以对外贸易往来非常频繁,近代以来上海就得到了充分的发展,成为我国第一座国际性的大都市。

3.深圳

  简称:深

  深圳,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从以前的小渔村变成了世界人们备受瞩目的大都市,这里凭借着自身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成为了可以与北上广可以比肩的大城市。

4.广州

  简称:穗

  广州,它是广东的省会城市,也是广东发展最好的城市之一,这里流动人口非常多,有很多外来的务工人员和很多高学历的毕业生喜欢在毕业之后来这里工作,这里的机会总是非常多。

5.杭州

  简称:杭

  杭州,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这座城市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的总部就是在这里的,很多年轻人来这个城市开启了自己的电商之路,这里的电商就业者非常多。

6.成都

  简称:蓉

  成都,这是位于我国西部的一个城市,也是西部发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这里的旅游业非常的发达,这个城市以“熊猫”为特色,打造属于自己的熊猫之都。

7.南京

  简称:宁

  南京,这是自古以来都是一座非常繁华的城市,它曾经是六个朝代的古都,是古代闻名世界的“鱼米之乡”,这个城市现在的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也非常好,很多互联网创业者愿意在这个城市发展。

8.苏州

  简称:苏

  苏州,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游苏杭,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也是我们国家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这几年这个城市的高科技产业发展的也越来越迅速,越来越多的人才愿意留在这个城市发展。

9.天津

  简称:津

  天津,这个城市靠近首都北京,可以利用北京的资源优势来发展自己的城市,这个城市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所以它的对外贸易也是非常的发达的。

10.重庆

  简称:巴和渝

  重庆,它是我国四个直辖市之一,它位于我国的西部,是位于长江之滨的一座城市,凭借着自己的位置优势,它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中国创业城市排行榜:杭州上榜,北京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