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 杭州上榜,第六长沙美女肤白貌美

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 杭州上榜,第六长沙美女肤白貌美

时间:2021-10-03 11:35:4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中国的美女拥有东方美女都韵味,而且中国众多城市之间,美女各有特色,同时也许多城市美女数量特别多,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都有哪些吧!

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

  1.成都

  2.大连

  3.重庆

  4.长沙

  5.武汉

  6.西安

  7.忻州

  8.安庆

  9.哈尔滨

  10.杭州

1.成都

  四川出美女是出了名的,而四川地区美女最集中最多的城市一定是成都,这里的川妹子素质,相貌综合水平都很高。

2.大连

  大连是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之一,大连作为辽宁的沿海城市,非常的发达开放,这里的美女也非常众多。

3.重庆

  重庆的美女都特别水灵,川渝地区自古就盛产美女,重庆美女鲜明的性格更是招人喜欢。

4.长沙

  湖南长沙也是著名的美女城市,长沙美女皮肤白,性格好而且每一个身材都是一级棒,许多明星都是来自这里。

5.武汉

  漫步在武汉街头,你会发现漂亮的妹子特别多,而且很多都是武汉本地人,根据统计武汉地区美女数量排名众多城市前列。

6.西安

  西安这是一个非常安逸舒适的城市,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西安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美女也很多。

7.忻州

  忻州虽然名声不显,但是却盛产美女,这里的美女融合南北方特点,也是忻州女孩最大的特色。

8.安庆

  安庆是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之一,要知道经典的影视剧红楼梦中,许多演员都是来自安庆。

9.哈尔滨

  哈尔滨这个极具魅力的北方城市,融入了俄罗斯的风情,哈尔滨的美女落落大方,同时性格开朗。

10.杭州

  杭州这里的知性美女特别出名,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当然少不了当地美女都映衬。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城市

声明:《中国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 杭州上榜,第六长沙美女肤白貌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