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中国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北京只排第三,上海杭州排名前二

中国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北京只排第三,上海杭州排名前二

时间:2021-02-05 15:55:0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高德日前发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评选出了中国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依次为:上海、杭州、北京、重庆、深圳、广州、福州、沈阳、成都、济南。

与第一季度相比,南京、武汉、东莞、长沙跌出前十名,而重庆、广州、成都、济南首次上榜;稳坐榜单的六大城市包括:杭州、上海、沈阳、北京、深圳、福州。

据高德地图介绍,这份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是将3亿高德地图导航用户作为数据蓝本,基于大数据计算出来的。按照正常情况下10分钟走完的路来对比在中国各大城市实际所用的时间,得出一个比值,比值越高,证明城市堵车越严重。比如平均10分钟走完的路,在某城市需要花30分钟才能走完,那么其拥堵延时指数就是3.0。

中国十大堵城第一位是上海,其拥堵延时指数为2.16,出行平均拥堵时长15.73分钟;杭州赶超北京成第二大堵城,季度平均拥堵延时指数2.10。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中国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北京只排第三,上海杭州排名前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