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 安室奈美惠上榜,宇多田光是创作型歌姬

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 安室奈美惠上榜,宇多田光是创作型歌姬

时间:2021-09-30 12:33:2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日本也拥有非常多知名歌手,在日本称为歌姬,拥有出色的歌唱技巧和许多经典的作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都有哪些吧!

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

  1.宇多田光

  2.滨崎步

  3.幸田来未

  4.中岛美嘉

  5.安室奈美惠

  6.山口百惠

  7.河合奈保子

  8.中山美穗

  9.玉置成实

  10.工藤静香

1.宇多田光

www.kantop.net

  宇多田光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要知道宇多田光大部分歌曲都是由自己完成的,拥有让人羡慕的才华。

2.滨崎步

  滨崎步就算是今天依然非常受欢迎,滨崎步的歌曲风靡世界,也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位女歌手。

3.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发布多个热门歌曲专辑,无论销量,歌曲品质都是一流的,更是获得多个日本金唱片大奖。

4.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是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之一,中岛美嘉的曲风风格多变,尤其是摇滚,爵士等特别擅长。

5.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是一位人气十足的明星,安室奈美惠年少成名,很早就在亚洲地区成为当红歌手。

6.山口百惠

  山口百惠是日本歌坛的常青树,山口百惠的嗓音非常棒,同时清纯的形象也给山口百惠加分不少。

7.河合奈保子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河合奈保子虽然出道的时候并不太红,但是随着一首首经典作品问世,河合奈保子也成为日本知名歌手。

8.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绝对是日本影视娱乐圈的前辈,无论是唱歌还是表演,中山美穗都可以轻松驾驭。

9.玉置成实

  玉置成实是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之一,玉置成实是一位流行歌手,要知道知名动画片高达的主题曲就是玉置成实主唱的。

10.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的歌唱和演技都属于一流水平,工藤静香在日本乃至亚洲地区名气很大,有许多非常知名作品问世。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日本歌姬

声明:《日本十大骨灰级歌姬 安室奈美惠上榜,宇多田光是创作型歌姬》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