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成龙上榜周星驰影响力大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成龙上榜周星驰影响力大

时间:2021-09-30 13:31:2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要知道演员也是有评级评分的,比如说官方承认的国家一级演员,那就代表了一个演员的最高等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优秀的演员吧!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1.成龙

  2.周星驰

  3.周润发

  4.陈道明

  5.韩红

  6.宋祖英

  7.王菲

  8.赵本山

  9.张国立

  10.葛优

1. 成龙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成龙是国际知名的动作影星,很多人都不知道成龙其实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

2. 周星驰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周星,中国十大最出名的演员之一,虽然是一位香港演员以及导演,其实周星驰很早就是中国一级演员了,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可以说成为一种风格。

3. 周润发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周润发的演技是十分出色,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但是气质和魅力是与日俱增的。

4. 陈道明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陈道明是国家一级演员之一,要知道陈道明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出名的演员了,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真的是让人敬佩。

5. 韩红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韩红这几年不太露面,但韩红的歌曲还是非常流行的,很多人认为国家一级演员都是电视剧或者电影方面的,其实也包括歌手。

6. 宋祖英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宋祖英是中国知名的歌手,要知道宋祖英是第一位在维也纳大厅的演出的女歌手。

7. 王菲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王菲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位女歌手,要知道王菲的嗓音好像天籁之音一般,王菲有许多经典曲目,就算是今天王菲的人气依然很高。

8. 赵本山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赵本山是国家一级演员,要知道多年以前的春晚,赵本山的小品是非常欢乐的,真的是让人开怀大笑。

9. 张国立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张国立可以说是中国影视的元老级人物,如果论江湖地位,张国立绝对是可以排名前列的。

10. 葛优

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葛优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要知道葛优几十年来为我们奉献了许多部经典作品,尤其是葛优和冯小刚合作的都非常经典。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国家一级演员排行榜 成龙上榜周星驰影响力大》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