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十大顶级流量明星排名:易烊千玺上榜,第八资源好

十大顶级流量明星排名:易烊千玺上榜,第八资源好

时间:2021-07-26 10:21:0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娱乐圈每一年的新人都是数不胜数,也有很多人气超高的男明星女明星们频频登上各大热搜榜单,今天林子君排行榜就来盘点一下现在的十大顶级流量明星,每一个都是拥有超高热度的,快来看看这些明星里面有没有把你圈粉的呢?

十大顶级流量明星排名

  1. 王一博

  2. 蔡徐坤

  3. 易烊千玺

  4. 迪丽热巴

  5. 杨幂

  6. 肖战

  7. 王俊凯

  8. 邓伦

  9. 杨紫

  10. 朱一龙

1. 王一博

顶级流量

  王一博作为2020最火10位男星之一,他的热度自从《陈情令》开始就一直居高不下,热搜上过很多次,而且他本人也是在歌舞和演技方面都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流量很高。

2. 蔡徐坤

顶级流量

  蔡徐坤绝对是提到顶流明星必须要提名的一个了,虽然伴随他的一直有争议的声音,所以在承受质疑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曝光和话题,一直是流量级的一个小鲜肉,粉丝也很给力。

3. 易烊千玺

顶级流量

  易烊千玺作为三小只之一,绝对也是流量级的一个男明星,粉丝数量超多,除了妈妈粉姐姐粉以及女友粉们,易烊千玺的男粉也是比较多的,出演的《少年的你》同样收效不错。

4. 迪丽热巴

顶级流量

  迪丽热巴的颜值应该没人嘲,而且这两年她也是热搜的一个常见名字,很多惊艳的出圈图,迪丽热巴的长相和身材都是非常出众的,当然伴随着的也有一些对于她不好的声音。

5. 杨幂

顶级流量

  杨幂是四小花旦之一,流量也是超高,她的死忠粉和黑粉的数量都很多,这么多年她也是比较少见的一直拥有不错流量和热度的一个女明星,整容、炒作、诈捐的话题全都围绕她。

6. 肖战

顶级流量

  肖战和王一博一样在《陈情令》之后一度拥有超高的热度和流量,虽然今年的负面事件让他经历了全网嘲,但是肖战依旧拥有比较惊人的粉丝基础,而且剩下的都是超级死忠的粉丝。

7. 王俊凯

顶级流量

  王俊凯也是一路火过来的一个小鲜肉了,被称为“帝国三子”之一,粉丝数量绝对是超级惊人的,而且王俊凯本人也是非常讨观众喜欢,只要上过的综艺总是有很多被他圈粉的。

8. 邓伦

顶级流量

  邓伦这几年的流量也是比较可观的,在娱乐圈里面也是常常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资源,除了和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火了一把,他这两年也是常常登上热搜榜单,代言也接了不少。

9. 杨紫

顶级流量

  杨紫作为童星出身,这两年的流量也是超大的,但是杨紫本人的演技也是公认的,而且在不走流量的时候就出演了一些不错的电视剧,路人缘也很不错,所以她带货能力也是比较好。

10. 朱一龙

顶级流量

  朱一龙在2018年的走红是超出了很多人预料的,伴随而来的也有不少黑他和质疑他的声音,不论是演技还是本人,但是其实他本人的演技也是能打的,不少人都表示是流量里的演技派。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顶级流量

声明:《十大顶级流量明星排名:易烊千玺上榜,第八资源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