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明星 > 央视十大最受欢迎男主持人:白岩松上榜,他是最佳段子手

央视十大最受欢迎男主持人:白岩松上榜,他是最佳段子手

时间:2021-07-15 20:01:3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最近央视boys频繁的上热搜,他们上热搜都是实打实的数据,他们因为自己的才华征服了许多的观众,很多观众因为这些主持人,更加喜欢看新闻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央视那些最受欢迎的主持人。

央视十大最受欢迎男主持人

  1.康辉

  2.朱广权

  3.撒贝宁

  4.尼格买提

  5.任鲁豫

  6.郭志坚

  7.李泽鹏

  8.白岩松

  9.杨帆

  10.张泽群

1.康辉

  出生日期:1972年1月17日

  康辉,看新闻联播的观众一定知道康辉,之前他给我们观众的印象就是严肃、认真,不苟言笑,但是最近几年他性格上面的另外一方面逐渐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网友称他是“行走的词典”“怼人大师”等。

2.朱广权

  出生日期:1979年4月21日

  朱广权,他是新闻直播间的一位主持人,他因为天生的段子手而被众多的观众喜欢,他语言方面非常有才华,原创的段子可以信手拈来,可以将严肃的新闻用搞笑通俗的语言表达出来。

3.撒贝宁

  出生日期:1976年3月23日

  撒贝宁,中国十大综艺主持人之一,很多人都是从《今日说法》这个节目中开始认识他的,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主持人,他的知识面非常广,并且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每一件事都能表达的很清楚,并且他为人风趣幽默,很多人都喜欢他主持的节目。

4.尼格买提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7日

  尼格买提,他是《芝麻开门》的常驻主持人,后来也主持了《星光大道》,这位主持人非常有亲和力,在微博里他经常晒自己的生活状态,和自己的粉丝互动,他是撒贝宁事很好的朋友。

5.任鲁豫

  出生日期:1977年5月9日

  任鲁豫,他毕业于河南大学,最开始他是在《河南新闻联播》做主持人的,后来他因为优异的表现去了中央电视台做主持人,他的台风非常稳,并且台词的功力也能很强,在一众主持人里气质突出。

6.郭志坚

  出生日期:1971年07月21日

  郭志坚,这位主持人最开始是在北京电视台工作的,后来才进了央视,他在央视担任了很多节目的主持人,例如《新闻30分》《新闻联播》《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在镜头面前,他总是面带微笑。

7.李泽鹏

  出生日期:1992年05月08日

  李泽鹏,这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新闻主持人,这个主持人因为帅气的外表,被很多的观众记在了心中,并且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当然他的主持能力也是很能打的,主持的节目有《湖北新闻》、《中国新闻》、《丝路上有你》等。

8.白岩松

  出生日期:1968年8月20日

  白岩松,他是央视最具代表性的一个主持人,他是央视《焦点访谈》的主持人,这个节目里每一次播出来的时间都是社会热点话题,他每一次都能从这些事件中说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9.杨帆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23日

  杨帆,这个主持人在央视主要是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所以他的主持风格是比较活泼的,他比较擅长热场,所以有他主持的节目就不会出现冷场的局面,他的主持风格以幽默搞笑为主。

10.张泽群

  出生日期:1965年4月11日

  张泽群,他是央视的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他曾经多次获得过主持人大赛的奖项,例如2009 金话筒播音主持作品奖、1991 中央电视台青年节目主持人大赛获金奖等,《12演播室》、《舞蹈世界》都是他主持的节目。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央视十大最受欢迎男主持人:白岩松上榜,他是最佳段子手》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