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体育综合 >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占旭刚上榜吕小军实力超强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占旭刚上榜吕小军实力超强

时间:2021-10-28 19:46:3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举重运动对于力量有很高的要求,而且举重还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以及身体协调能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都有谁吧!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1.占旭刚

  2.吕小军

  3.崔文华

  4.皮洛斯·迪马斯

  5.穆特鲁

  6.汤米·科诺

  7.三宅义信

  8.约翰·戴维斯

  9.拉扎扎德·侯赛因

  10.大卫·里格尔特

1. 占旭刚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占旭刚不但是在中国举重非常有名,要知道占旭刚的成绩在全世界范围也是超一流水平的。

2. 吕小军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吕小军是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之一,尤其是七十七公斤级吕小军是极具统治力的,完全不虚任何选手。

3. 崔文华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崔文华的挺举实力是非常强的,要知道崔文华的职业生涯里面,起码在亚洲地区根本没有对手。

4. 皮洛斯·迪马斯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皮洛斯·迪马斯是一位有名的大力士,曾经三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其他国际赛事冠军更是数不胜数了。

5. 穆特鲁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穆特鲁是土耳其举重名将,要知道穆特鲁实现了奥运会的三连冠,还有五次举重世锦赛比赛金牌。

6. 汤米·科诺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汤米·科诺历史比较久远了,要知道汤米·科诺曾经在四个级别获得过冠军,这个成就还是非常了不起的。

7. 三宅义信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三宅义信是日本知名举重运动员,三宅义信职业生涯非常具有统治力,连续多年获得世界冠军。

8. 约翰·戴维斯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约翰·戴维斯是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之一,约翰·戴维斯至今还保持着一个记录,连续八年获得世锦赛冠军。

9. 拉扎扎德·侯赛因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拉扎扎德·侯赛因实力非常强,尤其是在拉扎扎德·侯赛因巅峰期里面,拉扎扎德·侯赛因从来都是第一。

10. 大卫·里格尔特

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大卫·里格尔特是非常传奇的,要知道他曾经六十五次打破世界纪录,但是唯一遗憾的大卫·里格尔特没有获得过奥运会金牌。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举重运动员

声明:《世界十大举重运动员 占旭刚上榜吕小军实力超强》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