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体育综合 >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排行榜 王莲香上榜张宁实力超群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排行榜 王莲香上榜张宁实力超群

时间:2021-10-28 19:47:1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要知道羽毛球运动是一项非常紧张刺激的体育运动,因为羽毛球的速度非常快,所以羽毛球观赏性还是非常高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些知名羽毛球运动员,看看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都有哪位吧!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排行榜

  1.王莲香

  2.李玲蔚

  3.卡罗琳娜·马林·马丁

  4.张宁

  5.:韩爱萍

  6.龚智超

  7.方铢贤

  8.叶钊颖

  9.谢杏芳

  10.李雪芮

1. 王莲香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之一王莲香是一位印尼选手,可以说王莲香的职业生涯是相对传奇的,极具统治力,几乎囊获了所有国际大赛的冠军。

2. 李玲蔚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李玲蔚是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之一,是中国非常有名的羽毛球运动员,获得过超过五十个世界冠军。

3. 卡罗琳娜·马林·马丁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卡罗琳娜·马林·马丁是近几年非常有实力的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冠军和多次世锦赛冠军。

4. 张宁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张宁曾经蝉联了奥运会女子单打冠军,要知道张宁最后一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已经三十三岁了。

5. 韩爱萍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韩爱萍巅峰期真的是非常强,多次获得世界冠军,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羽毛球运动员。

6. 龚智超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龚智超是中国职业羽毛球运动员,龚智超职业生涯比较短,但是取得了多次国际大赛冠军。

7. 方铢贤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方铢贤是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之一,方铢贤是一位韩国选手,曾经击败中国选手获得过亚运会和奥运会冠军。

8. 叶钊颖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叶钊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曾经长期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综合实力非常强大。

9. 谢杏芳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谢杏芳是中国非常受欢迎的女子羽毛球运动员,曾经获得多个世锦赛冠军,目前已经退役。

10.李雪芮

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

  李雪芮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运动员,但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也让李雪芮成绩有所退步。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世界十大羽毛球女运动员排行榜 王莲香上榜张宁实力超群》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