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体育综合 > 世界十大男击剑运动员:古亚尔上榜,中国有2位

世界十大男击剑运动员:古亚尔上榜,中国有2位

时间:2021-08-20 10:31: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我们国家的男击剑运动员们的人气很高,凭借着他们帅气的外表收获了一批粉丝,有的甚至跨行进了演艺圈,在电视剧里和综艺节目中出现,这也增加了我们对击剑比赛项目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世界十大男击剑运动员。

世界十大男击剑运动员

  1.阿拉达尔·格雷维奇

  2.埃多阿尔多·曼贾罗蒂

  3.内多·纳迪

  4.朱里奥·高迪尼

  5.古亚尔

  6.阿尔多·蒙塔诺

  7.阿尔弗雷多·罗塔

  8.马泰奥·塔利亚罗尔

  9.雷声

  10.仲满

1.阿拉达尔·格雷维奇

  阿拉达尔·格雷维奇,1910年3月16日出生,匈牙利击剑运动员。他是唯一一名在同一个项目上6次获得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是唯一一名在6届奥运会上都获得一枚金牌的运动员。

2.埃多阿尔多·曼贾罗蒂

  埃多阿尔多·曼贾罗蒂,出生于1919年4月7日,是意大利击剑名将。他是一共参加了4届奥运会,在重剑和花剑项目上共获得6枚奥运金牌。

3.内多·纳迪

  内多·纳迪,1894年6月9日出生,意大利著名的击剑运动员。1920年在花剑比赛中夺得团体金牌和个人金牌,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他一共获得了6枚金牌。

4.朱里奥·高迪尼

  朱里奥-高迪尼,1904年9月28日出生,意大利一名击剑运动员。他一共参加了四届奥运会,一共夺取了三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5.古亚尔

  古亚尔,1981年3月15日出生于,法国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他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冠军、世青赛男子团体冠军;2001年世锦赛男子花剑团体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6.阿尔多·蒙塔诺

  阿尔多·蒙塔诺,1978年11月18日,是意大利著名佩剑选手,他是2004年奥运会个人金牌得主;2003年、2011年世锦赛冠军。

7.阿尔弗雷多·罗塔

  阿尔弗雷多·罗塔,出生于1975年7月21日,是意大利击剑重剑运动员。他获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团体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重剑团体季军;2000年世界杯团体冠军等。

8.马泰奥·塔利亚罗尔

  马泰奥·塔利亚罗尔,1983年1月7日出生,意大利男子击剑运动员,他两次获得世界击剑锦标赛奖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重剑金牌。

9.雷声

  雷声,1984年3月7日出生,中国天津人,籍贯陕西合阳 ,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201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上获得冠军、2010广州亚运会上了获得击剑团体冠军。

10.仲满

  仲满,1983年2月28日出生,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北凌乡仲洋村人,中国男子佩剑队运动员。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获得金牌,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击剑项目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获得冠军。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击剑运动

声明:《世界十大男击剑运动员:古亚尔上榜,中国有2位》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