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最火小说排行榜:慈悲城上榜,冬至第六

最火小说排行榜:慈悲城上榜,冬至第六

时间:2021-07-30 20:00:3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看小说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兴趣爱好,过去的人喜欢买书或者是借书来满足自己看书的欲望,今天我们可以看书的门槛更低了,因为在手机上我们都能随时随地地看书,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最火小说排行榜。

最火小说排行榜

  1.美人宜修

  2.不二之臣

  3.慈悲城

  4.向师祖献上咸鱼

  5.左不过高冷罢了

  6.冬至

  7.谁动了我的听诊器

  8.我还没摁住它

  9.深情眼

  10.难哄

1.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男主是教授的现言之一,作者是北倾大大,这是一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看的恋爱小甜文,男女主角的身份分别是二次元漫画大触、高冷学霸教授,这本小说里面没有虐点,全部都是甜甜地恋爱地味道。

2.不二之臣

  不二之臣,作者是不止是颗菜,这是一部婚后文,男女主角因为家世相当,所以相亲结婚,婚后两个人渐渐地熟悉,并且深深的爱上了对方,虽然是婚后文,但是还是非常甜的。

3.慈悲城

  慈悲城,作者是丁默,丁默是一个非常出名的言情小说家,她的小说里不仅仅讲爱情,还会将商战、悬疑、黑帮等因素加入其中,让故事情节更加的生动,让每一个人物形象更加饱满。

4.向师祖献上咸鱼

  向师祖献上咸鱼,作者是扶华,这是一个穿越类型的文章,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时代,女主角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成为等级地下的小弟子,最终慢慢成长、收获爱情的故事。

5.左不过高冷罢了

  左不过高冷罢了,作者是桃桃一轮,这是一部言情推理文,男女主人公的性格都比较别扭,就是两个别扭的人才能相互吸引,一起断案,一边谈恋爱,里面的案情都是比较另类喝奇葩的。

6.冬至

  冬至,作者是凝陇,这是一部破镜重圆文、加悬疑的因素,这部文章里面的男主角再一次同学聚会上又遇上了自己的前女友,因为自己的前女被各种怪事缠绕,所以两个人又开始重新一起面对。

7.谁动了我的听诊器

  谁动了我的听诊器,作者是凝陇,这是一篇医生文,喜欢看医生文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这篇小说,这里面的男女主角都是医生,并且还是师兄妹,整篇文章语言幽默诙谐,情节搞笑。

8.我还没摁住它

  我还没摁住它,作者是星球酥,这是一篇甜甜的恋爱文,如果你喜欢看甜文,这部小说一定符合你的口味,这里面的男主角非常的宠女主,虽然日常会有一些嘴贱,但是行动起来却非常的感人。

9.深情眼

  深情眼,作者是耳东兔子,这是一部婚后文,这部小说里面的男女主角的性格都很讨喜,女主角看上去柔柔弱弱,实则是内心狡猾的黑天鹅,男主角看上去很厉害,但是却是一条忠狗。

10.难哄

  难哄,作者是竹已,这是一个合租文,两个人本来就是高中同学,再一次结缘巧合之下两个人合租在了一起,在合租的过程中两个人的认识逐渐深入,并且相恋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最火小说

声明:《最火小说排行榜:慈悲城上榜,冬至第六》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