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书籍 > 好口碑高质量的玄幻小说排行榜:《蛮荒记》上榜,《斗破苍穹》第一

好口碑高质量的玄幻小说排行榜:《蛮荒记》上榜,《斗破苍穹》第一

时间:2021-07-29 13:33:3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如今网络文学非常繁盛,网络小说就是网络文学的一种,很多人都喜欢看网络小说,网络小说的类型多样,有言情、穿越、玄幻等,每一种类型的小说都有已大批忠实的粉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好口碑高质量的玄幻小说排行榜。

好口碑高质量的玄幻小说排行榜

  10.《邪神传说》

  9.《风姿物语》

  8.《绝世武神》

  7.《搜神记》

  6.《蛮荒记》

  5.《斗罗大陆》

  4.《将夜》

  3.《雪中悍刀行》

  2.《神墓》

  1.《斗破苍穹》

10.《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作者是云天空,出版于2009年11月1日,该书主要讲述了一个十岁双科博士冷莫,因为一次意外来到魔幻世界,而后在这个异世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9.《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作者罗森,这本书完结于2006年,十最早的一本玄幻小说之一,后多的作者都模仿过本书的写作风格,这本书里引用了很多前人的身份,例如皇太极和多尔衮、爱因斯坦和贝多芬等。

8.《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这本书的作者是净无痕,发表在逐浪网上,该书讲述了主角林枫穿越到九霄大陆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从一个被大家轻视的人成长为一个决时武神,有一种英雄养成记的风格。

7.《搜神记》

  《搜神记》,该书的作者是树下野狐,该书的背景主要设置在洪荒时代,这个时候各路英雄逐个登场,神农氏、黄帝、乔蚩尤、西王母款、刑天等,而在这样的动荡时期,少年拓拔野却横空出世。

6.《蛮荒记》

  《莽荒纪》,该书的作者是我吃西红柿,发表在起点文学网上,该书主要讲述了男主角纪宁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轮回被袭击,但是未喝孟婆汤就投胎之后所发生的一切,后来这个小说还被改编为电视剧,由刘恺威、王鸥主演。

5.《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作者是唐家三少,发表于起点中文网之上,该书讲述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唐三一步步修炼,最终由人修炼为神,铲除了斗罗大陆上的邪恶力量,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英雄的故事。

4.《将夜》

  《将夜》 ,该书的作者是猫腻,该小说主要讲述了大唐边军宁缺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帝都,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经一番努力和磨练之后,最终成为强者的故事。后来这部小说被改编为电视剧,主演是陈飞宇、宋伊人。

3.《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作者是烽火戏诸侯,发表于纵横中文网,并且于2013年出版,该小说的故事的发生的背景是在一个关于庙堂权争与刀剑交错的时代、一个暗潮涌动粉墨登场的江湖。

2.《神墓》

  《神墓》,作者是辰东,发表于起点中文网。该书主要讲述了主角辰南在寻找万年前爱人雨馨、追索神魔灭亡遗秘的过程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从里面可以读到作者对人性、对社会的思考。

1.《斗破苍穹》

  《斗破苍弯》,十大最佳网络小说排行榜之一,作者是天蚕土豆,发表在起点中文网上,该小说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然成了废人之后,在遭受一系列打击而绝望之时,一缕灵魂从他的戒指里浮现,为他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好口碑高质量的玄幻小说排行榜:《蛮荒记》上榜,《斗破苍穹》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