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事件 > 蓝可儿死亡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线索(凶手仍在酒店内

蓝可儿死亡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线索(凶手仍在酒店内

时间:2021-05-21 23:00:0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日前突然有消息传出,蓝可儿死亡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引发了众人的围观。然而这只是一枪徐晃,蓝可儿死亡事件即将被搬上大银幕,一部名为《蓝可儿事件:真相大白》的电影即将上映。虽然至今蓝可儿死亡事件依然未破,但是案件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有人发现蓝可儿生前留下的重要线索,或将成为破案的关键。

image.png

遇害后全裸被藏尸于水箱

  21岁的加拿大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离奇命丧洛杉矶一案震惊了世界,而她的尸体直到19 日才在洛杉矶市塞西尔酒店顶楼水箱内被工人发现。21日,随着调查深入,更多关于此案的细节浮出水面。有现场目击者披露,蓝可儿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而且是以头下脚上的姿势沉在水箱底部!

  据报道,蓝可儿在洛杉矶失踪20天后,她的尸体于当地时间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据媒体透露,酒店水箱高约3 米,宽1.37米,能蓄至少3000多升水,蓝可儿身亡的水箱蓄水约三分之二。

  众所周知,通常尸体在水中一段时间后会浮上水面,但让人费解的是,当工人发 现蓝可儿的尸体时,发现她竟然是以头下脚上(但也有媒体称是“头上脚下”)的姿势沉在水箱底部!由于尸体沉在底部,水箱的水又太深,尸体的打捞遇到了极大 困难。洛杉矶消防局不得不派出20多位消防员参与打捞。消防员们先把水箱中的水全部放掉,然后用电锯切开水箱侧面,总共花了1个多小时才将蓝可儿的遗体捞出水箱,经新闻播出后,引发了世界范围内关于蓝可儿死亡事件真相的讨论。

image.png

凶手作案后仍在酒店房间逗留

  她和某人边争论边同时走到电梯门前,某人为她打开电梯,她从电梯左面进入电梯间,而某人明显熟悉酒店环境,知道只有电梯里才有摄像头,所以一直缩在开电梯的右面,由此推断此人此时已经存有杀意,蓝可儿案凶手基本确定。

  一名现场目击者向媒体透露,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总计有600多个房间。在酒店里住了32年的89岁老房客伯纳德·迪亚兹透露,酒店里有一半人是长期住户,另外一半是游客。伯纳德·迪亚兹称,蓝可儿失踪当晚,他听到楼上有吵闹声,而且房间地板还淹了水。酒店人员也证实,当天酒店部分房间的确曾遭水淹,原因是酒店 3、4楼间的水管有异物堵塞。

image.png

  最让人不寒而栗的是,警方推测,杀害蓝可儿的凶手很可能目前还在酒店房间里!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蓝可儿没有结账离开酒店,失踪前,她每天 都与温哥华家中保持联系。蓝可儿失踪之后,警方曾带警犬到酒店楼顶检查,但当时没有发现异常。尽管警方怀疑凶手可能仍未离开,但由于缺乏足够证据,仍无法 对酒店每个房间进行清查。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蓝可儿死亡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线索(凶手仍在酒店内》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