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日用品 > 十种多功能厨房小神器:拉蒜神器上榜,第6洗碗物美价廉

十种多功能厨房小神器:拉蒜神器上榜,第6洗碗物美价廉

时间:2021-10-14 14:06:5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流行各种神器,小小的创意就能带能极大的便利,在日常生活中厨房里做饭洗碗,也需要各种小神器哦,今天来介绍十种神奇的厨房小工具,每一个都超级实用,平时在厨房绝对用得上,值得入手哦!

十种多功能厨房小神器

  1. 磨刀神器

  2. 多功能切菜器

  3. 懒人抹布

  4. 防油污贴纸

  5. 水槽过滤网

  6. 丝瓜络

  7. 拉蒜神器

  8. 开盖神器

  9. 蚝油瓶压嘴

  10. 碗筷沥水篮

1. 磨刀神器

  很多家庭切菜刀用久了会变钝,切肉切菜都变得不方便,这种磨刀神器就很方便,相比传统磨刀石更加安全,而且分为不同的隔口,各类的刀分开使用更加便捷,操作也很简单。

2. 多功能切菜器

  多功能切菜器绝对是做饭小白人手必备的厨房神器,再也不用担心刀功不好切的还慢,这个神器甚至不用拿手抓着食物切,直接按压就能按需求切成片、丝、丁、条各种形状。

3. 懒人抹布

  懒人抹布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直接省去抹布搓洗的步骤了,这种也可以叫厨房纸,但是更厚实些,可以干湿两用直接把灶台、桌面、锅盘上的水渍油污擦干净,用完就能直接扔垃圾桶。

4. 防油污贴纸

  防油污贴纸绝对也是个好东西,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做饭的时候油烟污渍粘在墙壁上难清洁,直接把自带粘胶的贴纸贴墙上,有了油污拿纸巾或者抹布一擦就掉。

5. 水槽过滤网

  水槽垃圾过滤网真是小东西解决大问题,厨房水池里每天做饭刷碗各种渣滓垃圾,不好清理还容易堵塞水管,拿这个过滤网套在上面,有了垃圾一提一扔,万事大吉。

6. 丝瓜络

  丝瓜络是洗完神器,在农村家庭里是人人家里都有的,因为本来就是纯植物,所以接触碗筷也更加健康,而且不像其他洗碗巾泡沫之类的很费洗洁精,绝对的物美价廉。

7. 拉蒜神器

  平时家里炒菜免不了要用到大蒜生姜之类的调味,用菜刀剁起来费事费时,有了拉蒜神器直接把剥好的蒜放进去,拉住拉环扯几下就能得到一碗蒜泥。

8. 开盖神器

  有了开盖神器,再也没有打不开的瓶盖了。有的罐头盖、调料瓶盖特别难开,再加上做饭时沾水手滑,经常要费半天劲,拿这个开盖器固定在上面稍微一拧就轻松打开了。

9. 蚝油瓶压嘴

  谁让蚝油瓶的设计经常让做饭的人掌握不好量,直接从瓶口倒就容易倒多,直接把这个泵头拧在蚝油瓶上,通常口径都是适配的,每次要用的时候按一下,再也不用担心手抖倒多。

10. 碗筷沥水篮

  这个沥水篮除了是镂空设计方便碗筷快速沥水风干,最人性化的就是最底下托盘是做了一个泄水口,直接把滴下来的水流进水池,不用人为地倒水。

kantop.net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十种多功能厨房小神器:拉蒜神器上榜,第6洗碗物美价廉》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