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热词 > 29岁女子遗嘱:存款留给初恋,房子留给母亲

29岁女子遗嘱:存款留给初恋,房子留给母亲

时间:2021-04-12 19:35:3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4月3日一位29岁的女子,化名莉莉,在中华遗嘱度广东中心,将自己的遗嘱草稿提交给了工作人员,她用了3个小时完成了所有立遗嘱前检查,包括遗嘱登记、精神评估、情感录像等流程。

29岁女子遗嘱:存款留给初恋

遗嘱内容被曝光,29岁女子虽然资产不多,但是她的遗嘱却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她名下有一套房产,经过几年的工作,手里也有几万元的存款,这些是她的全部财产。莉莉在遗嘱中说明,唯一的一套房产留给自己的妈妈,但是几万元的存款却是留给自己的前男友,是前男友那就是已经分手了,这位前男友也是她的初恋男友,问她为什么把钱留给前男友,她只说感激这段感情,让她成长了很多,丰富了自己的感情,也是初恋在她最无助的时候给了她最大的帮助,让她心里有了寄托。

她才29岁,为什么会想到立遗嘱呢?这个举动让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直到她自己说出了她的过去,别人才能理解,原来她在很小的时候,家庭有了变故,让她觉得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谁也不知道,在自己能力气能级的时候,把该交代的交代清楚,也不至于以后会有什么遗憾。

立完遗嘱的莉莉感觉自己的身心都轻松了许多,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了这种意识,再也不会去避讳生死,把死亡这件事情看淡了许多,人生在世,本来也不会有人一直活着,但是在自己活着的时候多去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样即使死亡,内心也能得到一片安宁。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9岁女子遗嘱:存款留给初恋,房子留给母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