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权势 > 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吕梁市人大常委名单

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吕梁市人大常委名单

时间:2021-08-19 13:41:1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吕梁市是山西省最年轻的城市之一,作为一个发展新区,吕梁市的未来是肯定不平凡的。而且吕梁市还是革命老区,是革命的主战场之一。吕梁市的发展与当地政府的决策分不开。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有所变动。下面排行榜大全网为你公布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吕梁市人大常委名单。

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

  书记:李正印

  副书记、市长:王立伟

  副书记、宣传部长:雷建国

  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广勇

  常委、孝义市委书记:马文革

  常委、副市长:张敬平

  常委、离石区委书记:常书铭

  常委、纪委书记:张稳科

  常委、副市长:竟晖

  常委、军分区政委:张选

  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

  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小明

  常委、副市长:郭震威

  副书记、市长:王立伟

  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广勇

  常委、副市长:张敬平

  副市长:李俊平

  副市长:李建国

  副市长:杨巨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

  常委、副市长:竟晖

  常委、副市长:郭震威

  秘书长:梁斌

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任免名单

  郭震威为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7年3月29日,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任命郭震威为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值得关注的是这位身兼吕梁市委常委的新任副市长,是今年从北京空降吕梁任职的官员,简历显示这位48岁的常委副市长是经济学博士,具有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工作近23年的经历。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017年吕梁市委常委名单,吕梁市人大常委名单》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