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企业 >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瀛台律所上榜,环球律所1984年成立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瀛台律所上榜,环球律所1984年成立

时间:2021-11-11 21:52:2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在当今社会,很多事情容易产生纠纷,有的甚至于到了需要打官司才可以解决,但并不是人人懂这方面知识,而当你在法律上遇到疑难问题时,你可向律师请求帮助,在我国这样的机构还是很多的,那在北京有哪些比较出名的律师事务所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吧。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1.瀛台律师事务所

  2.金杜律师事务所

  3.大成律师事务所

  4.君合律师事务所

  5.中银律师事务所

  6.盈科律师事务所

  7.京师律师事务所

  8.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9.中伦律师事务所

  10.环球律师事务所

1.瀛台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2006年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于2006年成立,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1座5层,集业界多领域资深律师和各大高校名校英才于此,是北京知名律所之一。

2.金杜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3年

  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环球金融中心,是中国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获“一带一路·合规之路”十佳律师事务所奖。

3.大成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2年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侨福芳草地D区,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获“一带一路·健康之路”十佳律师事务所等奖项。

4.君合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89年

  历经多年的发展,君合律所在不断提高其专业服务水平,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所之一,有着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客户高度赞誉,还获得了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认可和奖励。

5. 中银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3年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1月,是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荣获第六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度特殊贡献奖、年度优秀交易奖等诸多奖项。

6. 盈科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2001年

  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和东路20号院正大中心2号楼19-25层,曾获“一带一路·合规之路”十佳律师事务所奖等。

7. 京师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4年

  京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7号京师律师大厦,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

8.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2年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境内规模最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230多位优秀专业律师,曾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9. 中伦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93年

  中伦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位于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不少精英。

10.环球律师事务所

  成立时间:1984年

  环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4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1号华贸写字楼1座15层,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瀛台律所上榜,环球律所1984年成立》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