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企业 > 盘点韩国十大企业排行榜 三星电子拥有全产业链闻名世界

盘点韩国十大企业排行榜 三星电子拥有全产业链闻名世界

时间:2021-06-07 18:45:5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韩国是亚洲的发达国家,要知道韩国有许多大财阀,这些财阀几乎占据了韩国的经济命脉,而这些财阀都是由一个个公司组成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韩国十大企业都哪些吧!

盘点韩国十大企业排行榜 

  1.三星电子

  2.浦项制铁公司

  3.锦湖韩亚

  4.乐天

  5.韩华集团

  6.大韩航空

  7.三星地产

  8.韩国现代

  9.大宇集团

  10.LG

1.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国际公认十大科技巨头之一,可以说闻名世界了,三星电子拥有全产业链,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和零配件都可以自己制造,非常的强!

2.浦项制铁公司

  浦项制铁公司是韩国最大的钢铁制造企业,要知道浦项制铁公司在韩国的钢铁厂也是全球最大的一个。

3.锦湖韩亚

  锦湖韩亚最有名的产品就是轮胎,锦湖韩亚轮胎性价比很高,所以很多车子都使用锦湖韩亚的产品。

4.乐天

  乐天食品乐天超市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乐天也是韩国企业,但是老板是日本人,在中国乐天经营不景气,已经退出。

5.韩华集团

  韩华集团旗下业务覆盖范围广泛,比如说建筑,金融,能源,工业等等,在韩国非常有名气,而且还积极拓展国际业务。

6.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是韩国最大的航空企业,在国内和国外拥有非常丰富的路线,是韩国非常不错的企业。

7.三星地产

  三星地产是三星集团发展比较好的企业,要知道迪拜塔就是三星地产负责建造的。

8.韩国现代

  韩国现代是韩国十大企业之一,韩国现代旗下也不比较有名的是汽车和造船以及钢铁制造。

9.大宇集团

  大宇集团是韩国知名的企业,拥有多个分公司,是一个跨国连锁企业,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

10.LG

  在大家印象里LG就是电子产品,其实LG化工产业十分发达,最初LG成立主营项目就是化工。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企业韩国

声明:《盘点韩国十大企业排行榜 三星电子拥有全产业链闻名世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