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奇葩 > 假医生为证明自己的偏方安全,吃下一口后……中毒身亡

假医生为证明自己的偏方安全,吃下一口后……中毒身亡

时间:2020-09-10 17:30:1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近日

广东韶关翁源的肖阿姨腰痛发作,她来到村里一家小诊所求医

诊所的“医生”,帮肖阿姨按摩治疗后,拿出了一些叫“黑老虎”的药粉,用水冲开给肖阿姨喝,并收了她30块钱,虽然肖阿姨对不明来历的药粉,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但这位诊所“医生”坚称,“黑老虎”药粉是民间偏方,对治腰痛很有效,肖阿姨喝下了这杯由药粉和水混合而成的“药水”,回家半个小时之后,就感觉到不对劲。

image.png

“我看东西看不清楚,感觉很晕。”

肖阿姨的老公,看到这个情况之后,赶紧背着肖阿姨到诊所,面对肖阿姨的状况,“医生”邹某表现得非常淡定,他认为那些药粉没问题,为了证明药粉没问题,“医生”邹某还当着大家的面,吃了一小勺药粉,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吃下药粉没多久,“医生”邹某突然情况不对,送医后不治身亡!

而中毒的肖阿姨,经过医院抢救,已无大碍!

目前该诊所因无证经营

已被查封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假医生为证明自己的偏方安全,吃下一口后……中毒身亡》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