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十

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十

时间:2020-09-04 13:00: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国际乒联公布八月份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中国小将孙颖莎职业生涯第二次冲进世界前十名位列第七,因腰伤没有参加T2的刘诗雯名次下滑至第五名。这样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手共有六人进入世界排名前十,随着孙颖莎不断进步下个月中国有可能包揽前六名。

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十:陈梦 、丁宁 、朱雨玲、王曼昱、刘诗雯、石川佳纯(日本)、孙颖莎、伊藤美诚(日本)、郑怡静(中国台北 )、平野美宇(日本)。(本榜单更新于2019年8月份)

国际乒联2019年8月女子单打世界排名:

排名上期排名姓名国家积分
11陈梦中国16605
23丁宁中国15380
34朱雨玲中国14710
45王曼昱中国14440
52刘诗雯中国13890
66石川佳纯日本13133
711孙颖莎中国12915
87伊藤美诚日本12710
98郑怡静中国台北12190
109平野美宇日本12050

孙颖莎在2017年一鸣惊人。2017年1月孙颖莎进入国家一队,2017年6月日本公开赛孙颖莎战胜陈梦收获自己第一个公开赛冠军,同时与陈幸同配合夺得女双冠军。之后孙颖莎仿佛开了挂,在中国公开赛收获女单亚军,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得女单冠军,在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夺得女团、女双、女单3个冠军,在亚洲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夺得女单、女双、混双、团体4个冠军,一年十冠,获得2017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年度突破新星提名、 2017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并在2017年12月将职业生涯女单世界排名第一次达到第七名。

image.png

刘诗雯八月份的女单世界排名下滑在意料之中。刘诗雯在韩国公开赛之后感觉腰部不适回北京进行专家会诊,之后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T2联赛和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由于T2联赛有世界排名的第九积分,刘诗雯的退赛使她只有8个最高积分去参加世界排名,然而其他世界前十名的选手都参加了T2联赛获得至少400分的第九积分。刘诗雯八个有效积分与其他人九个有效积分相比自然名次要下滑一些。不过还是有个好消息,中国女乒主教练李隼宣布刘诗雯腰伤已经好了八成,不久将复出参赛。

image.png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乒乓球文章排行榜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