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培训 > 钢琴培训机构加盟排名:掌门陪练上榜,柏斯琴行第四

钢琴培训机构加盟排名:掌门陪练上榜,柏斯琴行第四

时间:2021-11-10 20:09:1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钢琴是源于西方的一种乐器,这种乐器在我们国内也非常受欢迎,并且我们国家还出现了很多知名的钢琴大师,最出名的就是朗朗,他成为了很多人的榜样,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钢琴培训机构加盟排名。

钢琴培训机构加盟排名

  1.珠江钢琴艺术教室

  2.VIP陪练

  3.雅马哈音乐中心

  4.柏斯琴行

  5.小叶子音乐教育

  6.美悦少儿钢琴悦动

  7.掌门陪练

  8.快陪练

  9.FINGER

  10.Find智慧钢琴

1.珠江钢琴艺术教室

  成立时间:1987年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隶属于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内一家知名的钢琴培训机构,他们家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总计已经超过了二十多万名学子。

2.VIP陪练

  成立时间:2014年

  VIP陪练,隶属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个线上教育培训机构,在这里可以找到非常专业的音乐老师,自己可以将自己弹奏的作品上传给老师,老师会根据学员的情况进行辅导。

3.雅马哈音乐中心

  成立时间:1954年

  雅马哈音乐中心,隶属于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这个教育机构致力于各种乐器的培训,不仅有钢琴,还包括大提琴、小提琴、古筝、贝斯等。

4.柏斯琴行

  成立时间:1986年

  柏斯琴行,湖北省文化企业十强之一,隶属于柏斯琴行(中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的艺术类教育机构,这里从事中西式乐器培训和指导,每一年这里的学员都会在很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5.小叶子音乐教育

  成立时间:2013年

  小叶子音乐教育,隶属于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钢琴的研制和销售,以及音乐教育事业,这里有非常多的优秀的钢琴老师,很多孩子都在这里学习得很开心。

6.美悦少儿钢琴悦动

  成立时间:2016年

  美悦少儿钢琴悦动,隶属于美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个音乐教育机构主打一对一辅导吗,他们转为们4-16岁得孩子服务,老师会根据孩子得实际情况展开针对性的教育。

7.掌门陪练

  成立时间:2016年

  掌门陪练,隶属于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家教育培训机构的主要业务是为4-14岁的孩子提供钢琴培训,老师会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陪练,在练习的过程中进行细致的辅导。

8.快陪练

  成立时间:2016年

  快陪练,隶属于北京未来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线上的音乐培训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非常多精通各种乐器的老师,他们会给初学者细致的评价和指导。

9.FINGER

  成立时间:2014年

  FINGER,隶属于杭州妥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也是一个比较大音乐在线学习平台,在这里我们学习很多乐器,例如钢琴、二胡、大提琴和古筝等,应有尽有。

10.Find智慧钢琴

  成立时间:2014年

  Find智慧钢琴,隶属于森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这家教育架构专业从事钢琴教育,他们采用的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这样学生在家里练习钢琴的时候也能受到指导。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钢琴培训机构加盟排名:掌门陪练上榜,柏斯琴行第四》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