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培训 > 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新声线上榜,新励成第一

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新声线上榜,新励成第一

时间:2021-11-10 20:22:2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口才的好坏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发展,一个口才比较好的人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会

  如鱼得水,非常畅快,但是对于一个口才不好的人,面对要争论、要发言的时候就容易紧张,所以训练口才要从娃娃抓起,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新励成

  2.卡内基训练

  3.微力量

  4.趣口才

  5.新声线

  6.语慧天下

  7.蓝话筒

  8.UBTV小主播

  9.两个黄鹂

  10.爱萌滔客

1.新励成

  成立时间:2005年

  新励成,隶属于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内知名的口才培训机构,他们家的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演讲口才培训、沟通技巧培训和形象礼仪培训。

2.卡内基训练

  成立时间:1912年

  卡内基训练,隶属于上海(2020亚洲十大发达一线城市之一)内驱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口才培训机构,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都比较大,运用超过30多种语言进行培训。

3.微力量

  成立时间:2011年

  微力量,隶属于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培训机构,口才培训课程只是他们旗下的一个项目,这里的老师都绯苍亲切,引导你在人群中大声发言。

4.趣口才

  成立时间:2017年

  趣口才,隶属于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内的一个知名的少儿口才培训集团,它主要是为4-12岁的孩子服务的,他们会结合故事引入、图像描述等是手段让孩子张开嘴巴。

5.新声线

  成立时间:2017年

  新声线,隶属于中教乐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培训机构,这个品牌的旗下的业务是多样的,包括高端幼儿园、青少儿语言培训、舞台演出和线下游学活动等。

6.语慧天下

  成立时间:2015年

  语慧天下,隶属于北京语慧天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非常专业的语言训练基地,他们主要从事普通话和口才培训,这里有属于自己的专业的训练书册。

7.蓝话筒

  成立时间:2008年

  蓝话筒,隶属于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教育培训机构,他们这里的课程涵盖的领域比较广泛,包括主持口才、戏剧表演、朗诵演讲和情商训练等。

8.UBTV小主播

  成立时间:2008年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UBTV小主播,隶属于杭州优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比较高端的少年口才培训中心,这里将录音棚、录音设备引入到课堂之中,让孩子们在世纪操练中提高口才能力。

9.两个黄鹂

  成立时间:2010年

  两个黄鹂,隶属于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口才教育的培训机构,这里会给孩子很多施展口才的实战教育经验,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提升自己。

10.爱萌滔客

  成立时间:2016年

  爱萌滔客,隶属于长春爱萌滔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家教育培训机构主要的业务是从事口才和礼仪的培训,让我们的孩子在不断的训练和指导下成为一个个优秀的小小演讲家。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口才

声明:《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新声线上榜,新励成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