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培训 > 全国十大舞蹈培训机构:秦川艺校上榜,北京红舞鞋第三

全国十大舞蹈培训机构:秦川艺校上榜,北京红舞鞋第三

时间:2021-11-10 20:24:4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舞蹈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艺术活动,会跳舞的人形体优美,并且浑身散发出非常高雅的气质,很多家长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报舞蹈班,让自己的孩子在学习舞蹈的时候提升自己的气质,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全国十大舞蹈培训机构。

全国十大舞蹈培训机构

  1.艺朝艺夕

  2.灰姑娘

  3.北京红舞鞋

  4.南方文化

  5.上戏未来

  6.八八空间

  7.秦川艺校

  8.桔子树艺术教育

  9.港龙舞蹈

  10.橡皮筋艺术

1.艺朝艺夕

  成立时间:2012年

  艺朝艺夕,隶属于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少儿教育培训机构,学员包括3-18岁的孩子,这里的课程种类多样,包括艺术、语言、体育和科技等。

2.灰姑娘

  成立时间:2013年

  灰姑娘,隶属于爱心灰姑娘(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内一家知名的舞蹈培训机构,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专业的,不仅有大班教学,还有一对一的辅导。

3.北京红舞鞋

  成立时间:2009年

  北京红舞鞋,隶属于北京红舞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这也是我们国内一个口碑非常好的舞蹈培训机构,很多优秀的舞者曾经都在这里培训过,他们的学员也频繁的站在国际赛事的舞台上。

4.南方文化

  成立时间:1987年

  南方文化,隶属于广东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文化相关事业的发展,舞蹈只是他们旗下的一个业务,这里的舞蹈类型多种多,学员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喜好选择舞种。

5.上戏未来

  成立时间:2016年

  上戏未来,隶属于上戏未来(上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的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这里的教育课程种类多种,包括舞蹈训练、影视表演和演讲主持等。

6.八八空间

  成立时间:2006年

  八八空间,隶属于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知名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并且这里的学员以儿童为主,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舞蹈、声乐、主持表演、童话剧和礼仪等。

7.秦川艺校

  成立时间:1989年

  秦川艺校,隶属于河北奉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这家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音乐、舞蹈的培训,并且这家公司还从事乐器的研制和销售,他们家的乐器质量非常高。

8.桔子树艺术教育

  成立时间:2011年

  桔子树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桔子树音乐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这家艺术教育机构主要经营基地位于北京,在北京地区的分校众多,他们家的主要业务是从事艺术培训、艺考辅导和参赛培训等。

9.港龙舞蹈

  成立时间:1998年

  港龙舞蹈,隶属于深圳(2020年城市GD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市港龙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这家舞蹈教育机构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拉丁舞和摩登舞的培训,这家机构是国内国际舞的先行者,这一方面的相关专业老师非常多。

10.橡皮筋艺术

  成立时间:2013年

  橡皮筋艺术,隶属于无锡市橡皮筋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业务综合化的艺术类的企业,他们的业务领域涵盖广泛,包括艺术师资培训、赛事策划和举办、童星经纪培养和艺术团的组建等。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全国十大舞蹈培训机构:秦川艺校上榜,北京红舞鞋第三》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