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培训 > 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远方驾校第五,第六科三通过率为63.48%

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远方驾校第五,第六科三通过率为63.48%

时间:2021-11-10 20:42:3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考驾照是很多朋友都要经过的一关,当然学驾照和选择一个好的驾校是密切相关的,另外不仅仅要考虑学费问题,以及驾校的位置环境通过率等,那么你知道在北京哪些驾校比较有名的?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北京十大驾校排名吧。

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1.北京丰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2.北京盛华机动车训练场有限公司

  3.北京海淀汽车驾驶学校

  4.北京凯特驾驶技术培训学校

  5.北京远方驾校

  6.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7.北京京西机驾校

  8.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

  9.北京金色方向盘远大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10.北京大件驾校

1. 北京丰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价格:5680元

  北京丰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位于丰台区西三环南路西局南街168号 ,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集法培、桩、路训练、考试为一体的培训场所。

2. 北京盛华机动车训练场有限公司

  价格:5800元

  北京市盛华机动车训练场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公司于1997年成立,虽然费用贵,但提供的服务却很好,科目三通过率为54.83%。

3. 北京海淀汽车驾驶学校

  价格:5000元

  北京海淀汽车驾驶学校校创建于1985年,建有占地3000余亩的训练场地,教职员工800余人,是北京市乃至全国最大的综合性驾驶员培训基地之一。

4. 北京凯特驾驶技术培训学校

  价格:5300元

  北京凯特驾驶技术培训学校位于丰台丰西洪泰庄,成立于2007年,教学认真负责,在各界的口碑都不错,科目三通过率为59.73%。

5. 北京远方驾校

  价格:4950元

  北京远方驾校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景色秀丽的世界公园旁,驾校成立时间是1993年,教练员平均教龄6年以上,科目三通过率为56.58%。

6.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价格:5200元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19号,驾校拥有各种训练用车1000余辆,科目三通过率为63.48%。

7. 北京京西驾校

  价格:4200元

  北京京西驾校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王佐乡魏各庄村南,创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1200亩,基础设施完善,科目三通过率为45%。

8. 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

  价格:5200元

  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村,于2004年成立,整体评分不错,科目三通过率为58.71%。

9. 北京金色方向盘远大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价格:3980元

  北京金色方向盘远大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驾驶培训知名企业,成立于1984年,发展至今口碑一直挺好的,科目三通过率为57.11%。

10. 北京大件驾校

  价格:3000元

  北京大件驾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村,成立于1985年,校园占地20000多平方米,教学环境良好,交通便利,科目三通过率为59.09%。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北京驾校

声明:《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远方驾校第五,第六科三通过率为63.48%》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