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培训 > 北京升学率最高的画室排行榜

北京升学率最高的画室排行榜

时间:2020-09-23 21:25:5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在这里,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教育都是名列前茅的,对于所有的艺考生,大家都想走进北京,在北京有许多优秀的艺术院校,今天我们就画画这门艺术来谈谈北京的画室,介绍北京升学率最高的画室排行榜!

北京升学率最高的画室排行榜:

  1、北京荷马画室

  2、北京华卿画室

  3、北京水木源画室

  4、北京小泽画室

  5、北京栾树画室

  6、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image.png

TOP 1、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荷马画室其实并不是总部,总部设立在重庆,并且是一个上市公司。画室的师资配置在业内绝对是最为顶尖的,其本科过线人数更是达到了15800人次以上,知名院校则近万。

TOP 2、北京华卿画室

北京华卿画室是当地非常著名的艺术培训机构,创立于2000年,在业内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口碑,还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整体的教学环境、师资等等也相当优秀。据称中央美术学院造型每年1/3的学生都来自华卿画室哦。

TOP 3、北京水木源画室

如果你对艺术尤其是美术有所了解,那么水木源画室一定是知道的,这可是全国一流名校高考教育的精品画室,综合实力多年来都位列榜首,升学率也相当之高。

TOP 4、北京小泽画室

北京小泽画室的管理模式属于封闭类型,特别的严格,但是校区配置完善齐全,会给学生一个很舒适的学习环境,并且师资力量雄厚,其联考过线率高达99.1%。

TOP 5、北京栾树画室

北京栾树画室创立多年一直都是以专业文化双重教学的模式进行,所以也避免了学生正常学习和美术教学的冲突,整体的学习环境也是很不错的,省联考通过率高达99%。

TOP 6、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成功轨迹画室创立于2005年,和国内的多个顶尖院校有合作关系,比如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等等,是数一数二的顶尖美术教育机构,无论是在教学模式还是师资以及学习设施方面,都是最为顶尖的,所以联考的录取率也位于前列。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北京升学率最高的画室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