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 亲子旅游 > 惠州十大公园排名:石湾公园上榜,第四在博罗县

惠州十大公园排名:石湾公园上榜,第四在博罗县

时间:2021-08-03 10:24:1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惠州是广东的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城市,这里的风景和文化都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人,自然是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公园广场,今天林子君排行榜要来盘点的就是惠州当地的十大最受欢迎的公园和广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惠州十大公园广场排名

  1. 新湖公园

  2. 人民公园

  3. 皇后村文化广场

  4. 人民广场

  5. 板嶂岭森林公园

  6. 惠阳区市政广场

  7. 黄埠人民广场

  8. 下埔滨江公园

  9. 金山湖公园

  10. 石湾公园

1. 新湖公园

  热度:5.4万

  位于新湖一路,江北公园散步的好去处,就位于江北云山居民区附近,水域面积比较大,而且里面的景观设计也比较优雅合理,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一处亲近大自然的宝地,还有活动运动区域。

2. 人民公园

  热度:5.1万

  位于淡水南门西街,人民公园也是惠州的很多居民常去休闲散步的地方,位置在小路里面,空气非常清新,绿化树木葱郁,而且还有不少儿童游乐设施,所以大人小孩都会比较喜欢。

3. 皇后村文化广场

  热度:4.9万

  位于204县道与A53乡道交叉口西北100米,皇后村文化广场作为惠州的十大热门广场公园,是附近的很多住户平时休闲锻炼的场所,场地宽敞干净,晚上有不少跳广场舞的大妈。

4. 人民广场

  热度:4.5万

  位于园洲镇下南村,这个人民广场在博罗县,是这个地区的人们周末和节假日爱去之地,绿化做得很好,也很宽敞干净,不论是早晨在这晨练跑步还是周末散步闲逛都是不错的。

5. 板嶂岭森林公园

  热度:3.1万

  位于龙山六路,板嶂岭森林公园是免费游览的,位于大山脚下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园内有一座气派的拱桥,观赏性还是比较强的,而且天气好的时候很多人在这散步放风筝。

6. 惠阳区市政广场

  热度:2.3万

  位于金惠大道5号,惠阳区市政广场面积十几万平方米,绿化区域也很大,空气十分清新,也是周围居民运动健身和休闲散步的好地方,晚上也有不少在这里闲逛和跳广场舞的人。

7. 黄埠人民广场

  热度:2.3万

  位于黄埠镇,这个广场的位置就在黄埠边防派出所对面,经常有大批跳广场舞和街舞的人们在这里运动训练,因为场地宽阔干净而且空气也清新,成为黄埠镇最受欢迎的广场。

8. 下埔滨江公园

  热度:2.2万

  位于惠沙堤一路,滨江公园是下埔的一个历史很悠久的公园了,不少在这个地区长大的人都有着对这个公园的美好回忆,环境很美,靠近江边,而且绿化和基础设施也很多。

9. 金山湖公园

  热度:2万

  位于惠沙堤二路,金山湖原本是西枝江天然的蓄洪湖泊,现在金山湖水岸有了更多的绿化和人文建筑,为城市增添了色彩,不少人会在天气好的时候去这里野餐嬉戏和拍照。

10. 石湾公园

  热度:2万

  位于兴湖路附近,石湾公园作为惠州十大热门的公园广场,风景也是十分不错的,每次在这里都能看到很多大人小孩,有钓鱼的、放风筝的、散步闲逛的,江边还能够游泳。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公园惠州

声明:《惠州十大公园排名:石湾公园上榜,第四在博罗县》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