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欧洲 > 澳大利亚十大热门岛屿排行榜

澳大利亚十大热门岛屿排行榜

时间:2020-08-25 22:07:1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横跨两个气候带,澳大利亚大陆被水环绕,在其海上边界内拥有8,000多个岛屿。澳大利亚最热门的岛屿都是那些?今天排行榜大全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澳大利亚十大热门岛屿,你最想去哪一个?

澳大利亚十大岛屿排行榜:布鲁尼岛、磁岛、圣诞岛、菲利普岛、罗特尼斯岛、豪勋爵岛、袋鼠岛、弗雷泽岛、圣灵群岛、塔斯马尼亚岛


TOP 10、布鲁尼岛

image.png

英文名:Bruni Island

曾用名:冒险湾、Bruny Island

面积:322平方公里

布鲁尼岛是由北部鲁尼和南布鲁尼两座岛屿组成的,岛上还有牧场和桉树森林,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是水果、谷物、花卉、乳品的生产基地,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


TOP 9、磁岛

image.png

英文名:Magnetic Island

所属地:澳大利亚汤士维市

别名:澳大利亚的树熊岛

磁岛船乘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汤士维,它是欧洲北部树熊栖身最多的岛屿,因提供各种规格的住宿服务和游乐活动,而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


TOP 8、圣诞岛

image.png

英文名:The Territory of Christmas Island

面积:135平方公里

气候特点:热带海洋性气候

圣诞岛主要是以华人为主的地区之一,通常用英语、粤语和马来语来交流沟通,以磷酸盐矿开采为主要经济来源,每年都会以动植物资源和潜水吸引很多游客观光。


TOP 7、菲利普岛

image.png

英文名:Philip Island

面积:135平方公里

别名:企鹅岛

菲利普岛有企鹅归巢、考拉中心、海豹岩、趣味屋等著名景点,岛上企鹅的调查已经长达45年之久,是世界上最长的海鸟调查基地之一,也因此被人称之为企鹅岛。


TOP 6、罗特尼斯岛

image.png

英文名:Rottnest Island

长度:约11公里

罗特尼斯岛有63个海滩和20个海湾,除了盐水湖和海景之外还有濒临灭绝的短尾矮袋鼠,唯独没有私家汽车,通常情况都是以骑行为主,公交车为辅。


TOP 5、豪勋爵岛

image.png

英文名:Lord Howe Island

面积:17平方公里

豪勋爵岛是一个火山岛,它是因700万年前的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岛上有379种植物和129种鸟类,其中有74种植物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品种和近10种濒临灭绝的鸟类都是在这个岛上。


TOP 4、袋鼠岛

image.png

英文名:Kangaroo Island

面积:4405平方公里

别名:坎加鲁岛

袋鼠岛不仅是澳大利亚三大岛屿之一,也是南澳最著名的旅游区之一,岛上超过一半的面积都是原生态森林,有四分之一的面积被国家定为保护区。


TOP 3、弗雷泽岛

image.png

英文名:Fraserlsland

面积:1630平方公里

弗雷泽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岛,于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已经经历了70多年万年的历史,此岛因自然形成的风水优势变成了动植物的天堂。


TOP 2、圣灵群岛

image.png

英文名:The Whitsundays

美誉:大堡樵之星

圣灵群岛是澳大利亚十大岛之一,被列入大堡樵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它是由74座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珊瑚小岛组成的,其中最大的岛屿是圣灵岛。


TOP 1、塔斯马尼亚岛

image.png

英文名:Tasmania

面积:64519平方公里

别名:tassie

塔斯马尼亚岛不仅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州也是唯一一个州岛,是由沿海300多个小岛组成的,享有“天然之州”、“苹果之岛”等美誉。在2019年成功进入全球城市500强榜单之中。


以上是排行榜大全整理的澳大利亚十大热门岛屿排行榜,你们觉得哪座岛屿最漂亮,欢迎留言评论。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岛屿排行榜

声明:《澳大利亚十大热门岛屿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