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伊塞亚·托马斯与凯·费尔德上榜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伊塞亚·托马斯与凯·费尔德上榜

时间:2021-10-20 19:29:2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是一个全球性的舞台,只要你身怀绝技,就可以展现自我,当然如果你身体素质特别出色就会更加容易成功,但是小个子其实也有非常厉害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都有谁吧。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1.伊塞亚·托马斯

  2.凯·费尔德

  3.泰勒·尤利斯

  4.D.J.奥古斯汀

  5.克里斯-保罗

  6.伊什·史密斯

  7.达伦-科里森

  8.J.J.巴里亚

  9.帕蒂·米尔斯

  10.凯尔·洛瑞

1. 伊塞亚·托马斯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小托马斯身高1.75米,可以说是现役NBA最矮的一位球员,要知道小托马斯职业生涯非常坎坷,从一位顶级球星,因为伤病被球队抛弃,最后开始在各个球队流浪。

2. 凯·费尔德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凯·费尔德身高1.75米,是一名边缘球员,因为身高受限所以一直徘徊在大名单的边缘。

3. 泰勒·尤利斯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泰勒·尤利斯身高为1.77米,尤利斯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其实很有特点,但就是因为身高不足,成为防守漏洞,只能担当替补的角色。

4. D.J.奥古斯汀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D. J.奥古斯汀身高为1.83米,奥古斯汀曾经签约过多家球队,职业生涯十年中已经在八支球队效力过。

5. 克里斯-保罗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克里斯-保罗可以说是小个子的成功典范,要知道克里斯-保罗只有1.83米,但是保罗在生涯末期还签下了一份顶薪合同。

6. 伊什·史密斯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伊什·史密斯身高为1.83米,生涯至今一直担任替补后卫,但也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

7. 达伦-科里森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达伦-科里森身高1.83米,作为一名老将,这个身高一直在NBA打球也非常不容易。

8. J.J.巴里亚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J. J.巴里亚身高为1.83米,他一直是达拉斯独行侠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非常灵活。

9. 帕蒂·米尔斯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帕蒂·米尔斯身高为1.83,效力于马刺队打出了名堂,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帕蒂·米尔斯还是非常有特点的。

10. 凯尔·洛瑞

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凯尔·洛瑞效力于多伦多猛龙对,身高1.83米,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并且在去年夺得了NBA总冠军。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球员现役

声明:《NBA现役十大矮个子球员 伊塞亚·托马斯与凯·费尔德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