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现役MVP排行榜 保罗-乔治状态极佳 勒布朗·詹姆斯出色

NBA现役MVP排行榜 保罗-乔治状态极佳 勒布朗·詹姆斯出色

时间:2021-10-20 19:37:4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MVP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一个赛季球队和队员表现最出色的人才可以获得,所以这是一项极大的殊荣,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现役MVP排行榜吧!

NBA现役MVP排行榜

  1.勒布朗·詹姆斯

  2.斯蒂芬·库里

  3.凯文·杜兰特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6.詹姆斯·哈登

  7.德里克·罗斯

  8.尼古拉·约基奇

  9.科怀·伦纳德

  10..保罗-乔治

1. 勒布朗·詹姆斯

NBA现役MVP排行榜

  NBA最敬业的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今年非常有希望获得MVP,因为洛杉矶湖人的战绩非常出色,同时他个人的数据也是非常好看的,要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多次获得MVP了。

2. 斯蒂芬·库里

NBA现役MVP排行榜

  NBA十大最具争议的现役球员之一,身体看起来很薄弱,但是斯蒂芬·库里曾经连续两年获得MVP,还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全票MVP得住。

3. 凯文·杜兰特

NBA现役MVP排行榜

  凯文·杜兰特每年都是MVP的有力竞争者,只要他的球队战绩靠前,那么凯文·杜兰特就有希望获得MVP。

4.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NBA现役MVP排行榜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去年刚刚获得MVP,今年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有希望蝉联MVP。

5.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NBA现役MVP排行榜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历史性的打出了赛季场均三双的成绩,要知道这也是NBA进入现代篮球以后的第一次,因此那一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获得了MVP。

6. 詹姆斯·哈登

NBA现役MVP排行榜

www.kantop.net

  詹姆斯·哈登得分能力出色,也曾经获得过MVP,其实詹姆斯·哈登每年都有机会获得MVP,主要还是看火箭队的战绩。

7. 德里克·罗斯

NBA现役MVP排行榜

  德里克·罗斯是最年轻的MVP获得者,虽然说现在的德里克·罗斯饱受伤病困扰,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德里克·罗斯的全面技术。

8. 尼古拉·约基奇

NBA现役MVP排行榜

  尼古拉·约基奇是未来MVP有力竞争者,因此尼古拉·约基奇个人能力出色,而且丹佛掘金的战绩也很好。

9. 科怀·伦纳德

NBA现役MVP排行榜

  科怀·伦纳德这些年进步非常大,虽然说科怀·伦纳德不太注重个人得分,但是数据相对稳定,所以也有机会获得MVP。

10. 保罗-乔治

NBA现役MVP排行榜

  保罗-乔治状态非常火热,相信随着和球队不断磨合,那么也是有机会获得MVP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现役

声明:《NBA现役MVP排行榜 保罗-乔治状态极佳 勒布朗·詹姆斯出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